close

 


 


 


在這裡向大家拜年~~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 !  發大財 !


 


財源廣進 !


 


諸事吉祥如意 !


 


步步高昇 !


 


福慧增長 !


 


 


~~~~~~~~~~~~~~~~~~~~~~~~~~~~~~~~~~~~~~~~~


 


 


我曾問過佛祖, 2012 年 12 月 21 日 瑪雅年結束是何意?  新紀元是何意? 


 


佛祖說: 


 


新紀元展開, 中脈七輪法 將出現世間 !


 


胎藏界法要重新出現在人間 !


 


修胎藏界法的世代將來臨 !


 


這是佛祖回答我的話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欣欣向榮


 


如果我講話得罪您的地方, 請原諒我, 我會好好改進啦 !~


 


希望 大家都提昇成就,


 


願眾生 你我他 都早證成佛 !


 


 


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 !!!  要很快樂喔 !!!


 


 


 


 


 


版主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