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迦牟尼佛的大慈悲心


 


我在十八幾年前在佛寺參加七天法會時,


 


那天正午,我自己也在台下用剛學會的八供做內心供養,去幫主法法師做供養,因為我知道他不會.


 


忽然間,整個大佛寺大殿的佛堂上,出現極其巨大的金色閃耀光芒,


那種光芒,不是大白金光,是像黃金色一樣的純的大金光,在大金光中間小小點才閃耀大金白光,那個金光極其耀眼到張不開眼去正視其中間,看不見中間是誰,但知道是釋迦牟尼佛 !


 


釋迦牟尼佛現身在大佛殿堂上,巨大,黃金大金色光芒,照到我的眼精看不清,


但人感到非常舒服,清淨,光明,全身被電電到,那種巨大磁波,同時也照著在場每一個人!


 


法會結束,我身旁的人個個看不見釋迦牟尼佛,但每個人都一直流淚說,她們今天好奇怪啊,怎麼回事?


 


從未有一種極奇怪感覺,身上毛孔都豎立起來,起胳搭.


身上出電,,全身晃的很厲害,一直團團轉(不知那個叫脈在振動,因為業重故轉不動脈,但感應緣故全身振轉晃動).


 


她們都一直說今天好奇怪好奇怪一直流淚……


 


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是釋佛真正降臨來.


 


我看見釋迦牟尼佛的大金光,那種看見不是通靈. 是親眼看見.


 


那時佛心傳遞,我知道釋迦牟尼佛, 祂之難過與哀傷眾生的可憐!


那時,我就知道佛的心情.


 


佛的心情,祂看眾生如此可憐,釋佛心情真的大慈悲而哀傷.


因為佛看得見地獄餓鬼畜牲眾生的極痛苦.


佛有完全之他心通,所以,祂知道那些極苦眾生的痛苦!


 


那時我同樣感受到了,也看見了,所以,心情多麼沉重.


我忍住那種悲傷,而不語,也不想語,不想吃東西.


 


那時正是午齋,我坐下來一口都吃不下,因為,我的心如此悲痛到完全吃不下.


那個法會大家都唸的很殊勝,如此,開心的吃午齋.


 


而我,因為看見釋佛,及感同佛的心情,看見地獄餓鬼之事,我的內心極其悲痛,痛到吃不下飯.


 


所以,我多少能體會釋佛的心情. 那天釋迦牟尼佛傳遞來的大黃金光中顯現那種大悲心,觸動我的心.


 


那種哀傷我無法形容,你若看得見地獄景象一小眼就好,好多人掉在血海裡,一直呼救,一直哀求,哭喊,頭一下子沉下去,一下子升出來,那些都是血海,不是普通海水!


 


血海裡都是骯髒物,是淫水,是濃血,是污水,是糞,是尿,是唾液,是鼻涕,是痰垢,是眼淚,是一切髒物所形成.


 


那是眾生自己的身心的髒物.


 


祂們在極力哭救,求救,沉沉浮浮飄過去


菩薩看一眼就會掉下眼淚,心極度痛苦,菩薩內心無法承受,心碎斷斷片.


就是這種感覺 !


 


我在寫那篇,釋佛完全不笑時,是哽咽流著淚發抖在寫的,佛在告訴我,釋佛的心時,我知道那種心,同時也見到那個場景.


 


我去年在一個道場裡,第一次聽到他們唱金剛歌時,我就從下面望到須彌山更上面虛空有諸多空行母在繞飛著,


 


往下看下去深淵,竟是血海,裡面好多人頭出頭沒,在求救 ~


 


我瞬間,那種心碎和心痛,無法形容,就只能狂流淚心極痛,痛到快碎了.


而我看到會場有一二百人,多是不痛不癢在唱著那個金剛歌.


像行屍走肉一樣,


 


我看他們唱,一點都事不關他,根本不知道在唱什麼.


那個歌在描述 眾大空行母的心 !


 


 


那天就像這樣,心痛到快碎了.


流不停的淚寫那篇,寫完,心碎痛一整天,淚流不停.


 


就像佛說的,釋佛見到自己孩子在受苦,祂的心,像慈父慈母心一樣,更甚是痛!


我真的可以了解一點點.


 


當我聽完佛說釋佛的心,我就眼淚不停流了一整天無法停下來,不停的流,哭了一整個下午到晚上,那種心碎痛,你無法瞭解.


 


為何,你看了那篇釋佛從不哈哈大笑,等於和我聽到的是一樣,何以會沒有太大感受 ?


 


佛告訴我,九供修三年,到三年後,要我起修金剛歌之法.


正是何謂樂供養的成就. 同時,起修八吉祥記之法.


 


那種法有灌頂.例如:


金魚寶,去觀想加持飛進眼睛


蓮花飛進舌頭


………八種飛進來到各處


 


難道你以為法只是這樣而已嗎?


像那樣放光照的法,是初學而已.


那樣觀想放光照進來是加持,而修內脈修法才會真正成就.


 


你不知道,出現一個海水,水中出一朵大白蓮花,上面出日輪月輪本尊佛菩薩….


這樣的修法,是初學者在修的密法嗎?  


 


到底為何出海水,海水如何出? 蓮花怎麼變出來,何是大白蓮,而不是紅? 或其它?


何以出月輪? 如何變出的? 在哪? 本尊如何變出來的?


 


如果說 觀想佛菩薩在你對面虛空,如果你的上師這樣教你就已經教錯你了.


會說對面,這一定是通靈人看到而講出來,才會有這種說法在對面虛空中.


 


總之,那樣修法,就像,拿著八吉祥記獻上去,叫做,初學密者學習供養.


 


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