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氣場與魄力=


乃作二種用途,一是噴身體, 乃為了修復氣場.


二是塗抹 額心,喉,心,臍,


此支之效用,



                                乃幫助---


開慧眼,開喉輪,


開心輪,開臍輪


              



*******************************************************


剛才我去調製 ' 增強氣場與魄力 ' 這支複方純精油, 真的是讚不絕口啊!!!!!  用 又強悍,又溫柔,又高貴,剛中帶柔來形容它 !


 


而我剛才對它又作些許的調整,更甚先前之香氣,可以說濃郁,木質,花草香.....無法描述,就算誰買回家翻五倍價去重賣,都有那個價值 !!!!! 


 


因為,我敢說再難找到啦.  我是因為考量修行人多數是較貧窮的,,將這些世界醫藥級精油所調製出之複方,以較低價格銷售


 


為何說低價?  你要是知成本時, 事實上就是.  


更何況它們是法藥, 能讓得到的人快速相應成就的法藥.


更何況它裡面的成份,都來自上界恩典.


 


成份越複雜,我去買原料時,要買一桶,那就得積很多貴貴的原料在那裡囉.  一桶要付很多錢,故就買小罐,買小罐就更貴了!@!


 


因為要將法藥調製更好,須要更多心思,,我得找時間,重新將每一支法藥作更增上的修正


 


當初這支複方成份,菩薩傳授時,祂這麼說的:   


**這樣調法,是別人如何也猜不透的成份


**這種香氣會持久,眾生聞到會迷戀,口碑一出來,眾人會口耳相傳.


**修行人噴於身上,很好. 修行男人會很喜歡的!


********************************************************


我再幫忙加幾句進去, 你拿去噴頭髮,頭髮光亮. 拿去噴身體當香水 !


噴身上當不同凡響的香氣.  噴臉噴身上,修行精神讚 !!!


 


更何況,舉世的香精商品,普通商品之價格都比這些法藥貴.


夜市的薰衣草10ml=290.  你別光比價而已,它們不一樣的,因為這裡的這些都是醫藥級的,不是普通廉價級的ㄋㄟ.


 


尤其這些複方法藥,它的調製成份,看是出自誰嘛..


事實上,這裡面全部的產品成份,都是來自上界恩賜的啦. 


 


**********************************************************


 


經過一年多的調製訓練,我認為今天所調製的,,天啊,真是太棒啦!!


現在真的好興奮啊.....我只不過剛才, 拿起那複方,小心的從瓶口邊緣吸了一口氣而已, 而那口氣, 卻整個環繞在我全部的呼吸道和肺腔裡面,而且那持續的時間已經超過十五分鐘了,還在環繞!!! 太不可思議了 !


 


我只是將那罐複方純精,就放在我現在打字桌上而已,我整個人就受到那股 []的加持力, 身體都沸騰起來一樣,,忽然好有精神啊 !!! 你要知道,我從起床忙到現在,已經忙超過四個鐘頭了都未休息,我本累了,卻忽然間精神變得極好?!!  真的是增強氣場與魄力! 我都還沒拿起來,滴入噴水瓶中,再噴臉部與身上咧 ~~


 


那濃郁氣調,真是從所未曾聞害我現在又將它拿起來聞瓶子,


..天啊,好香啊~!好特別的味道 !!  這什麼東西啊 !!?  


 


哈哈,因為我剛才將成份,以我的心思,將它作了一個不同調整. 就讓它變得更不一樣了....超開心的!!


 


它裡面的成份,層層疊疊超過二十多種相互協同,相互增益,互增添香氣的植物.......完全出自高層次上界手法,這一切都是佛菩薩的恩典啊!


 


什麼人類有這個能耐,能夠做出這種法藥啊 ?!!


 


要知道世界級香水調製師,他的薪水,月薪是百萬.  而世界級調配師他們花很多的研究時間,才能產生一支新產品的


  


反觀我們這些法藥呢?  一切都是佛菩薩的榮耀與天降恩典之賜予, 諸佛菩薩將恩德降諸予我們這些業報眾生身上的 !!!  


 


******************************************************


小林兄說他不會調製那支 [氣場 ], 因為調配方式太複雜了,他看不懂我寫什麼,所以無法調配!   我就只好自己來調囉~~


 


我想,應該也沒幾個人看得懂那調製方法啦. 實在有夠複雜.  


許久未調製這些法藥了, 這五個月來都轉交獅子兄去調製.   


這些調製手法事實上是很有學問滴. 因為要靠鼻子去聞,去感受,直覺去做


 


有些簡單的調製法,依著去調配是沒問題的有些,則須要很多道調製手法如果省去那些調製手法,香調就變得簡單多了.


 


這完全不是一般商品呢!  也許也些人不信,也許有些人不削,但事實上,是因為用肉眼去看故,若能用覺觀去瞧,便知這些法藥實在真棒 !  


 


更何況市面上很多商品都用極低廉的香精製成,或用會危害人體之化學物來銷售給人類使用,最奇怪的是,許多人類反而喜歡? 到底為什麼?   


 


**************************************************


這種藥用精油的氣味是極微細的,它們比人體細胞更加微小,所以,當精油氣穿透皮膚時, 是直接穿過細胞直入內脈裡面去過直接貫穿進腦細胞裡.  


 


因此,吸聞人工香精...對頭腦實在是有害健康.


更何況去把化學藥劑塗抹在臉上,嘴上,眼睛週邊,身體上..,那真的會危害身心的.


 


******************************************************


我在調製時, 要不是太忙的話時, 可以讓我有更多時間好好調製的話, 那肯定更棒啦


 


要買這種複方的人要快ㄡ~~


 


也許我會考慮將這支複方停售, 轉製成商品了..........


它裡面的成份很多都是世界級超貴的東西ㄟ.........


 


為了做這支產品,我得存錢才去買許多項很貴的純精回來,只為了要加入此氣場內作成份!!!!  


 


這不是我吹牛. 它實在太棒了,帥呆了...我只能用..天啊,這成份到底誰弄出來的啊!!!!   太讚嘆佛菩薩了啦!   磕頭頂禮去 !!!


 


**************************************************


自己的自言自語!


 


為什麼說它層層疊疊?  這一罐它可不是這麼單純的只將一堆純精油,依比例調一調那麼簡單而已啦 !!


 


事實上,它是先調出好多種的複方,放著. 


再調出主調.


 


單是主調就有點複雜了, 因為,單講到一種植物,它又分幾種出處,幾種類形香調,而必須將被上界選出的二三種香調,混成複合,成為主調中的一個成份.


 


主調完成,還添加了11種香調進去.


裡面有好幾種香調,都是上面講的,先調出的複方.


再增添進去主調裡. 


 


而且,誰有這個能力去知道這些複方,又如何能與主調香調相合咧? 


如果是人調的話,就可能是用 '怪味'來形容啦 !!


 


不協調的香調,多數聞了就令人倒味口而已. 而且,所有實驗,肯定都只是失敗! 要成功的比例實在太低了. 


  


誰又知道,到底要添加什麼東西進去啊 !!!! 那~~太難太難了啦 !!   


 


只有一種情形可以做到,就是 此人已證得 藥悉地成就 !!!!!


 


這個問題我請示過ㄡ..... 菩薩說,祂早已證得藥悉地成就 !!!


 


不同的佛菩薩傳授不同的法藥ㄡ


這些法藥不是出自一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