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初機學佛者投稿 >



 



不可思議的法藥


 


讓我即使在房間擺法相作供養,也有很不可思議的體驗。


 


前幾天晚上先


1. 燒除地界魔香,


2. 接著噴99.5


3. 再噴平衡,


4. 然後 我開始準備供品要供養壇城 與 護法,


 


不知為何突然有種很肅穆的感覺,


我有點嚇到...... !  整個人都嚴肅端正起來,


 


小心翼翼,不敢放肆的輕輕準備供品。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我想一定是 老師的法藥 與 法界相應吧 !


 


感恩 老師製作法藥~


感恩 龍老師無私的讓我們得以請購成就法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