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投稿> 


 


今天, 跟友人去了另外一個藏密道場參加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去這個中心.


一踏進中心會場, 找了位置後, 就開始打哈欠, 一直打哈欠…..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一直到法會的中途, 拿起剛買的一罐寶特瓶裝的茶水供養後, 我便知道 為何一進門 就開始打哈欠的原因 !


因為這個中心的聖賢眾跟護法, 連基本的水, 都無法喝到, 當我念完供養咒後 就開始打哈欠,


請注意一件事情, 我並未獻上任何法藥跟燒香粉, 或塗香做勝上供養!!!  我供養的是一瓶再尋常不過的瓶裝茶.


 


疑問來了?


 


為什麼這個中心, 有做薈供, 有做供養, 那何以我只供養上一瓶水, 就能相應?!


這兩年多來 我跑了很多道場中心, 我看見的是, 幾乎所有的人, 都是將水盛上以後, 就以為這樣是作供養了.


我並未看到有人, 很費心盡力的去做簡單的供養儀軌 !



真的覺得, 護法跟聖賢眾們, 都很可憐, 連一杯水 都無法喝到 !


但是身處在台灣的人, 卻可以很輕易的得到乾淨的水去使用.


老師所研發的法藥跟抹香等相應物, 就如同一個快速相應的通道, 能夠使行者 快速相應 !



就像我供養完飲水以後, 同行的友人, 開始供上各種精油法藥, 我在後面看到 最後他拿起衛生紙在擦拭眼睛.



我知道, 他供上相應物後, 得到很強大的加持 !





今天聖賢眾們, 教導我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如法相應物很重要 !

 


可是,一顆基本最基本的供養的心念, 是根本之一


 


 


這也並非我第一次供養水而獲相應的 !  我曾在上海靜安寺裡, 拿起當地的香, 心中想--我要如何做燒想供養 !


當這念頭一起時, 瞬間即有股能量灌滿我全身, 而且, 久久不停~~


那個力量, 大到我都快蹲下了 !



奇怪的是, 大陸的香品很低劣, 很差勁, 為何我會得到如此大的加持呢!?



很多人去道場, 求什麼? 我猜, 大家都是求自身的利益為主 !
甚少人關心到他人的需求 !



我很感謝老師多年來對我的法教, 當我多次困惑時, 老師都是跟我說要拜懺跟修心, 所以, 我不至流於迷失



當大家一直到今日, 我聽到很多人供養除地界魔香後的極佳反應, 佛菩薩卻用另外一個方式教導我 !  別忘了最基本供養的心念跟態度



我心中滿滿的感激, 感謝佛菩薩金剛護法聖賢眾們, 也感謝老師跟師兄們的辛苦
我只是一個 搭便車的小子而已


 


凱龍~


 


~~~~~~~~~~~~~~~~~~


小加註:


 


1. 以基本供養誠心,獻上如法相應物.


2. 佛言: 所有一切供養,以誠心供養最為第一


 


3. 並不是那麼單純,因為你帶了水去,就一直不停打哈欠.  要自己去想一想為何?


    因為,長期來使用了法藥緣故,以及帶了法藥前去.


   


    以及 這些背後聯結法藥的是誰?  製作法藥的是誰? 背後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只是因為帶水去,有誠心獻供,那麼,世上有多少人都做過此事.


    且誠心亦是很多人有的. 


 


    這些法藥,使即刻與法界聖賢眾相應於你.  即使,你的人才剛到達該處時.


    因為,這些法藥都是來自於大日宮.  各地聖賢眾都知道此事.


    這些法藥能速提昇法界地位. 祂們都熱烈歡迎此人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