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薛投稿) 第一天


 


昨天下午收到除地界魔香,一打開那香味撲鼻而來,真的好香好香~


 


趁著承天寺晚課誦時,想說那時會聚滿很多的聖賢眾好一並做供養與修誦


 


才將此除魔香一點燃,整個山區氛圍變的好寧靜,而安定的感覺,真的~


好久不曾有這種感覺了說


 


因為室友在睡覺,怕打擾她或問起我在做什麼, 於是快速簡短的薰一薰後,便捧著缽到陽台處做供養.


 


想起自己在家忙了一整天還沒做皈依,也趕緊修皈依境 修誦普巴金剛


 


修皈依境時,心裡突然的好難過好難過,難過的好想哭 ?


心想:或許是我已經讓自心惶惶憂鬱不安的好長一陣子了


 


一邊修皈依一邊哭訴著我對於學不到法的不安與因不安引起的五毒隨煩惱,


懺悔諸多所起的惡心念,雖然每每總是很盡力的想要轉念,不過有時對於腦筋轉不過來的部分跟情緒,卻也總是困擾著自己.


  


中間要持不動佛咒時,還猶豫了一下,心想:這樣不都靜悄悄了嗎??


我還希望祂們可以開心大叫快樂一點的耶~~


 


持普巴咒時,也是突然覺得好傷心的對著祂哭訴,又一邊努力專注的做修誦


觀想上也變的好順暢,心很定的不疾不徐的慢慢觀


 


雖然老師說供養除魔香只要誦任何忿怒尊咒就可


 


 


但記得老師上課時曾說過供香時可觀想......


 


於是就很實驗性質自做主張的把那個缽觀想的變超大一個,整個缽發大白金光



便觀著......,一路而上成雲海觀


 


喔~!雖然不知道對不對或多此一舉,不過還滿開心的ˇˇˇ


 


持誦完,一進屋裡,覺得整個家變的好亮!


 


從四點半的晚課後一路到深夜裡睡前,我都覺得整個環境好寧靜,好安祥~


 


而我也感覺到自己似乎掃掉一層陰霾,心變的很安定,意識也變的很集中


 


思緒也變的比較清晰而靈敏,對於法理似乎也比較通達一點點,心會在法與本尊上,較不會亂飄


 


之前像被蓋住一樣,腦袋混亂又容易消極憂鬱難過,常常心裡感到悶,對修法供養皈依都不積極


 


喔~突然覺得這差異性還真是大,需要好好懺悔一下


 


總之,真的真的很感謝佛菩薩與老師辛苦的研製與教導的諸法


以及感謝師兄們的辛勞,令我能早日收到這殊聖的除魔香~


 


此香真的不可思議!提升人的心念成正向!亦利益無量無邊金剛護法眾們!


 


在此, 祝願 老師身體健康、早成佛道,正法永長存!


 


 


                                                                                                  薛雅鈴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