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薛雅玲投稿) 使用除魔香第二天


 


 


隔天跑去中心,很開心的帶著剛收到的除地界魔香, 與 大護法瑪哈嘎拉抹香


要去獻供給佛菩薩金剛護法們


 


喔~肖想買很久了,好期待,終於收到!


 


又剛好趕上了仁波切傳瑪哈嘎拉與吉祥天母的灌頂~


 


雖然可惜因沒灌過無上瑜珈的頂,所以我不能參加


 


而仁波切也叫我不用特地過去,可我就是想拿給他去獻供


因為覺得機會難得呀~不能參加灌頂但能做供養吧!?


 


原本想交給仁波切我就走了,不過想想既然都來了,自己還是供養一下吧 !


 


畢竟當自己看到除魔香販售時,就一直很想哪天買了,一定要拿去供中心那的佛菩薩金剛護法們


 


心心念念就想去做供養,讓大家通通開心的身強體壯,變的亮晶晶ˇˇˇ


 


 


 


於是在中心點了除魔香很誠心的作供養,一點燃邊持誦忿怒尊咒,整個人好暖熱!


 


全身攏罩在光與能裡,真的是超大的加持灌了下來!溫暖的熱到不行!


 


一邊持咒一邊祈禱著金剛護法們為中心遣除魔障,雖然我不能參加灌頂,但願今日的灌頂法會都能圓滿


 


因中心還有其他人在,不好意思一直跪在佛堂前,於是退到邊邊默念著持咒,


 


喔~持著持著我覺得整個人頭有點暈,像是中脈有動轉的現象


 


只是顧慮到其他人,不敢再專注的持誦,免得嚇到人家看我在那搖晃


 


此除地界魔香真的很殊聖!


 


能利益如此多無量無邊的金剛護法守者眾們,讓祂們都能身體健健康康,強壯威猛,變的巨大而亮晶晶


 


真正是不可思議的香品!


  


感恩佛菩薩與老師讓此香流傳於世!


 


 


 


雅鈴恭敬合十


 


~~~~~~~~~~~~~~~~~~~~~


小加註:


 


叫雅鈴有二位, 一位是雅玲, 一位是雅鈴,


 


雅玲有眼通--住南部--講話常稱自己 玲,無跑道場


 


雅鈴漸漸有通--住北部--常說她也不知道對不對,跑道場,跟仁波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