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龍投稿>


 


 


老師 一切安好,


 


今晚我到某藏密道場中心上課,出發前 我特地帶了除地魔香要去獻供養 !


 


快到目的地在等紅燈時,我的中脈已經在擺動了!!


 


這種現象 之前 只有在大灌頂前才會有,而且是要在中心一樓電梯時才會出現,今天 卻在較遠處 已經開始脈動了,


 


等安頓好以後,我找到地方正準備著除魔香,當我放完香粉到碗裡面後,便起了陣奇怪的大風,在獻上除魔香時,空間感覺很是擁擠 !


 


在念忿怒尊咒時,中脈也在搖動,我想 如果是盤坐的話,那脈動應該會更明顯有力,


 


念咒迴向後一停,又是一陣大風吹來,


 


之後 法會開始,大眾隨念百字明,我卻忙著打呵欠,是打到那種下巴快要脫臼那麼大的呵欠,加上幾次的乾嘔 !


 


但我今日身上並無塗抹任何法藥,這樣的狀況持續到百字明念完為止.


 


~~~~~~~~~~~~~~~~~~~~~~


小加註:


哈欠--高階三寶降臨


乾嘔--更高階三寶降臨


 


都是清除內脈的現象.


此即是,獻上殊勝如法相應法藥,所得到的加持,不假多修,快速增上成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