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界王們在昔日修到五級, 修到心輪, 故祂們擁有穿牆透璧的能力.


 


如果人們可以修滿全身的話,就能整個肉身穿牆透璧,隔空移物. 這是時空轉化力.


 


 


我跟佛祖說,哪天要是我也能修到這種能力的話,就送地界王蛋糕吃呵 ~


 


 


佛祖的意思是說,不要送蛋糕,但可以隔空送一封信過去,說: 謝謝祂們 !! 


 


因為祂們的緣故, 讓我得到一種啟發,


 


本想害我, 卻無故讓我得到啟示,弄巧成拙.


 


 


因為這次經驗, 我忽然間頓悟許多事, 也因此對法有更深一層的學習和認識 !!


 


所以,改天,寫一封道謝信 ! 感恩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