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切換進來的蜜蜂


 


前幾天早上我在修誦後,正在思維著七佛世尊的法.


 


我心裡想, 魔王阻擋著我學此法已經擋十天了, 這裡發生很多奇怪事.


前二天天氣好的不得了,那前晚正想今早一定要好好給它學習.


 


結果,下面樓的住家居然開始施工,敲撞一整天,敲到晚上六點才停,


我被大樓振動,敲撞波振到頭都暈了,聽都聽不清楚了..


索性那二天我只能閒散過日子,寫部落格.


 


~~~~~~~~~~~~~~~~~~~~~~~~~~~~


好啦,那天我下定決心說: 今天,不論如何,我一定要將此法給好好學一學.


 


於是,做完晨朝課業,內外都燒香供養了,準備給它好好坐下來靜一靜.


結果,陽台落地窗外面,忽然來了好多蜜蜂,嗡嗡嗡....不停的,拼命想進來.


 


我就看著牠們,反正進不來. 裡面也沒有什麼東西,牠們進來做什麼?


我在此住了一年,從來沒有發生過蜜蜂如此想衝進來的現象.


 


就不理牠們,讓牠們去嗡牠的.


 


~~~~~~~~~~~~~~~~~~~~~~~~~~~~


我的佛堂是整個客廳, 我就坐在靠落地窗邊, 旁邊有個小櫃子放東西. 


 


忽然間,發生詭異事件. 這輩子從來沒有經驗過的事 ??


 


忽然,有一個很奇怪的聲音, ㄉㄜ 一大聲, 那種聲音真的很詭異. 很大一聲, 


大約有六七隻蜜蜂,就是外面那群蜜蜂,牠們竟然就這麼的,出現在整個客廳??


 


而且,牠們是忽然間出現的 ! 是一群,那六七隻,同時,出現在我眼前 ?!


 


我就 耶?!  瞪大眼睛,你們怎麼進來的 ????? 一頭霧水.


 


不可能進的來啊. 有沙窗 ! 玻璃窗, 而且,我玻璃落地窗開的大小,只有約20公分.


就算要進來,也是一隻不小心溜進來. 怎可能一次六七隻一起忽然出現 ?


 


牠們似乎是直接穿過玻璃進來的 !! 


 


一種奇怪的聲音?? 聽起來,就像頻道被切換的聲音 ?!


 


從前我聽過這種聲音,就是我看電視,電視台切換頻道時閃了一下.


我剛才就是眼睜睜看著一個營幕一閃,什麼東西?


 


從前我在電視前,看電視,頻道 ㄉㄜ, 被切換.


現在,是我在電視裡,被人切換了頻道,很尖銳的一大聲, 那種活生生的感覺 ?!


而且,那不是人間的聲音 ! 是從法界來的.


 


這是瞬間發生的事! 會讓人愣一下. 忽見六七隻蜜蜂活生生忽然出現眼前. 


 


~~~~~~~~~~~~~~~~~~~~~~~~~~~~~


有二隻就像被丟進來一樣,穿過玻璃後,因為撞擊太大力,直接撞到地上飛上來.


有一隻頭昏腦漲的倒在地上.


 


好幾隻就嗡嗡嗡亂飛. 就在我頭上飛來飛去.


 


我心想,哇,媽媽呀~~蜜蜂!! 真嚇人 !!


從前當然是快跑啦. 蜜蜂,還得了. 閃都來不急,不想被叮.


 


我一愣,怎麼回事? 眼睛左右上下轉一轉,心想,發生什麼事? 什麼東西切換是不是? 


 


就靜心問佛,發生何事?  是誰將蜜蜂丟進來的?


 


佛言: 地界魔王.


 


我問: 多少地界魔王?


 


答: 30-40位 


 


我言: 做什麼? 莫非? 我心一轉,立刻知道答案. 因為要阻止我學此法.


          幹什麼緊張成這樣,非得迫不急待的用這種急切手段?


          喔..可見,這個法非常重要喔 !  我切不走.


 


          就一邊看著蜜蜂,一邊念咒. 眼睛一直盯著蜜蜂看.  


 


          蜜蜂就嗡嗡嗡,在我面前飛來飛去 衝過來衝過去.


 


結果三隻蜜蜂飛去貼住沙網,我就快速將玻璃窗關上,


手將另一個玻璃打開,伸到外面將沙網打開,讓蜜蜂飛出去.


 


二隻就飛出去了.  一隻就一直停在網上不動.


 


我就用手拍網子,一拍,結果牠被擊昏了,掉到地上,我將牠弄出去.


後來再去看牠,牠不見了. 好像醒來飛走了.


 


倒在客廳地上那隻,從牠被丟進來到後來,死掉了. 因為被丟的太大力,穿過玻璃


承受不了,所以死了.


 


其實,另一個奇怪事,是,我的胃同時糾結在一起,忽然間極疼痛.


我的胃已經好久好久不會出現這種疼痛. 因為,我都有在注意它. 它可好的很.


 


結果,蜜蜂一進,我的胃也忽然劇烈疼痛. 也忽不太舒服.


 


一般而言,這種狀況,其實會離開,去吃東西,躲蜜蜂.


 


這種事其實在以前屋子裡發生過ㄟ. 發生過很多奇怪的事.


每次在很重要關頭,就會發生奇怪事.


 


先前住家,還有忽然進來大黃蜂,不知是否為虎頭蜂那麼大隻,黃黃金金屁股黑條.


有三隻,後來,我繼續修我的法,牠們又不知去向? 好奇怪?


 


那時,我有點懷疑,被人弄進來,


 


這次,我卻很明顯聽見切換聲.


 


胃痛,不舒服,喔,我發現,忽被我發現,有人刻意加害我 !


 


我就摸著疼痛的胃,縮著身體,繼續請我的七佛世尊之法.


堅持,堅持,絕不退縮,管牠們啊.


 


還有一隻蜜蜂,貼到上面玻璃窗上,我就拿水噴牠,牠就全身濕濕,不能動了. 呵.


我就弄牠出去.


 


倒還有一隻,竟然不知去向???


蜜蜂軍團全軍覆沒.


 


我繼續做我的事. 請我的法,我的胃,忽然間,好了,全身也好了.


終於也完成要做的事 !


 


~~~~~~~~~~~~~~~~~~~~~~~~~~~~~~~~~~


前二天就上場去實際操練有點複雜之法.


 


將舊屋處之花花貓和阿金貓作超拔,


牠們二個變成二個古代衣之女子.面無表情.且變得完整的好好的,不錯不錯.


 


只是可能剛從貓變成人,當貓當太久了,一時之間,她二人就一副呆呆樣.


後請大日如來收攝走了.


 


去做那場法,我坐在庭院擺個桌子,燒幾種除魔香.


 


那條街裡一個老婦就跑來罵我. 反正是一種干擾.說我燒香影響她.


其實,我燒的香,香的不得了.


 


它們一點都不嗆. 我在屋內燒滿了香,我不曾咳嗽過一聲.還讓我越來越堅定.


 


警衛也來了. 來干擾我.


 


其實,那個老婦離我居處隔好多間.


 


我就跟警衛說,家裡死人,我做超渡法會. 只有二小時.


 


二個小時,你們就容不下他人. 心胸器量如此狹小. 


如此心胸狹窄一絲絲都容不下他人.


就算別人家死人,做個超渡法會一下子,也都容不下嗎? 


 


(心裡想: 來日若換做是你死了,他人也要容不下你,破壞你的超渡,


到時看你要做何感想?!)


 


不過,我非要此想,因為,我知道來干擾我,是地王派來的手下.


而且,我已抱著極堅定心念,就算她叫環保署來,我一樣不為所動.


 


況且,聞到這些香,是對身體極有益健康的 !!


 


我就不理他了. 他們在那邊用麥克風擴聲講話更是吵鬧.


我心想,我做我的,反正,在我身上,發生奇怪事,已經到了不可思議地步.


 


連子時一點禪定,深夜暗巷寂靜無聲,也忽然間出現飆車族在門口,騎車轉圈圈.


小城社區是個門禁社區,竟有人半夜到我家門口狂睬煞車油門? 從未見過.


 


早不來,晚不來,偏就那重要一秒來. 算的可準了. 那馬達聲嚇死人.


因為那時,我正將在那秒進入甚深禪定,被他這一打擾,就無法進入.


 


連半夜寂靜,我靜定要進入甚深禪定,忽然間,窗戶外邊一聲 ㄚ 什麼大鳥在我耳邊恐嚇一大聲,完全嚇到我驚醒. 而且,不偏不倚就在那關鑑一秒,就是害怕我進入甚深禪定就對了. 


 


到底為何因? 那樣奇怪的事,已經數不清了.  還有,很多奇怪事都曾發生過.


還有,半夜一點,我深禪定,在那關鑑一秒我將進入什麼,忽然,隔璧女孩驚叫,


而且是常巨大的狂叫尖笑不停. 忽然,停止,四週寂靜無聲.


 


我又被打擾了.


 


我只能套一句佛祖講的,堅持 ! 不理他, 就對了 !


 


佛祖說,蜜蜂是被地王用時空切換方式,給切換進來的. 證明我感知的沒錯.


 


~~~~~~~~~~~~~~~~~~~~~~~~~~~~~~~~~~~~~~~~~~~


現在有人惡意在我金字塔網站狂下千萬訂單,故意來鬧我的網站,或故意寄病毒給我,請如此之人,莫學惡行. 


 


你故意下千萬訂單來鉤我做什麼? 我是不貪之人,只會冷冷看著,心不為所動.


因為諸法藥,是給真正識貨之人用的.  不是給不識貨人用的.


 


我只能說 ; 對一切人事物,都要用公平公正眼光去看待,用公平正義的心態,不偏私,不結黨營私,不盲從,不仗勢欺人.


 


我是個 :


你若是正法,我必定護持你 ! 你若是非正法,就謝絕. 我不會去做盲目的行為.


我一定會給他人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任何人如果亂罵他人,沒道裡,就算是至親之人,我一樣會不客氣斥責.不准如此.  


同樣的,別人罵誰,我會去研究,不會亂偏一方.因為它們總是有個道理的.


一切要做到公平正義為原則.


 


相信我,我絕非出於嫉妒去講什麼,因為,一向以來,我都會衷心為他人的快樂而感到快樂. 為他人悲傷感到悲傷. 為他人的得望感到高興,為他人的獲利感到開心.   


 


我每天一定做此祈禱,經歷數年數載歲月了.


做完功課,一定會迴向


 


願我


不聞惡法


不聽見惡聲


不遇外道惡人



不遇惡事


不遭九橫


命終時,十方淨土隨意往生,常見諸佛


 


我天天都這樣祈禱,迴向 ...如此經歷過多少年了.


 


結果發生什麼事? 


社會上很多的法在宣揚時,會聽不下去.看不下去,心能分辨正與非正.   


 


你也可以這樣去做迴向啊,自己去驗明.


去注意觀察看看靈不靈.


 



我相信是靈驗的 !!


因為,這是從密教佛經中抄錄下來用的. 我亦親身體驗靈驗的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