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七點多, 舊居對面的媽媽, 打電話來通知 --


 


花花被查出來, 一週前被車子壓死在舊居處巷口出大馬路口前 ;


 


 


 


二三天前, 阿金被車子壓死在舊居另一邊巷口 (阿婆貓的妹妹,四隻小貓的阿姨 )


 


牠們的屍體早已被清潔員掃走了. 


 


 



壓死牠們的車子的人, 也都畏罪潛逃不知是誰 !   我疼的要命的貓, 居然被人給這


 


樣壓死 ! 莫非自以為無罪 ?  


 


害牠們都成了貓靈 ~~ 在舊屋處庭院晃!  

 


 


昨晚,請小林將阿婆貓戴去新住屋處, 牠的三個孩子非常開心 ! (金金,嘎嘎,斑斑 )


 


但是,阿婆不開心, 聽小林說, 今早, 牠跑的不知去向 ! 


 


 


自從我半年前都一直留在現在此處山上,很少回舊居看牠們, 改由小林照料牠們,


 


從那時開始, 阿婆就變得很怪異.


 


 


牠變得很討厭大家,很討厭牠四個小孩,很討厭阿金,很討厭小林 ....


 


怎麼回事??


 



 


那些貓才失去我的蔽護沒幾天, 才說搬家忙後就戴貓去新居處, 貓就連死二隻 !  


 


(都有留飯食在庭院,屋子也開個洞給牠們入住,準備隔天來戴阿金, 阿金就死了)


 


怎麼會這樣 !!? 真叫人生氣 !!


 


 


 


昨晚一燒 正式要上市的 除地界魔香, 這是完整的香, 故, 不動明王即現身,


 


不動明王非常巨大, 一個眼睛就有一面牆大.


 


 


祂知道我心情不好, 即刻現身對我開示, 要我修七佛世尊咒印法超拔牠們 !  


 


 



所以,我要準備這二天施法作七佛世尊咒印法超拔牠二人. 不然會被地魔給吞去.


 


要我帶除地界魔香,下午除魔香, 去舊居處庭院作法時焚燒.


 


 


又對我開示諸多關於 除地界魔香 事.


 


 


此香有幾個重要功能.


 


1. 家中有亡者, 家屬應於 49 天中要多多焚燒.


 


2. 此香可以供養諸多一切明王等,連帶供養種種戒神..等.


 


再述.


 


 


這簡直是存心的 ! 


 


先前住此說要精進,前後旁對面都蓋屋,不斷擾亂我,今才一忙完而已,就有事!


 


 


昨黃昏, 我和小林將舊屋處東西全都搬完, 才去採買最後一個櫃子,才這麼一忙


 


完,喘一口氣,以為總算雲開見月明, 我忙的腰酸背痛,全身疲累,心想, 總算可以


 


回去精進我自己的事了 ! 


 


 


結果, 就來這通電話,讓我的心情跌到谷底 ! 


 


我非常疼愛的花花,居然死了 !


 


疼很久的阿金,雖然,牠總是不太理我! 也死了! 


 


 


我們走出傢俱店,小林說要請我吃頓飯, 總算忙完, 要慶祝一下.


 


結果, 一踏進素食餐廳點完餐,


 


電話就打來給小林,小林一聽完電話,就哭泣好久好久 !


 


我的臉變得鐵青 ! 心發怒 !


 


 


二個人坐在那裡看食物,一個哭泣,一個手插胸前看窗外生氣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