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在搬家中 ~~~


 


明天應該會將東西搬完和處理完,明天中午小林會來我此處載我,我們一起要去搬那群貓,搬回來我要弄幾個溫暖毛窩給貓兵住.


 


我還要去看舊住處是否有東西未搬完,清一清,並還要請人處理舊屋處的東西.


 


還有,工作室到今天小林大致才就定位,網路,腦,電話聯結,印表機今天也才弄好.


 


明天一整天還要弄工作室天花版上之電燈,電燈昏暗,工作會有問題的.不過,明天得去先去買燈. 


 


工作室因為窗子沒有沙窗,,明天還要請人來裝沙窗.


 


還要將廚房調整好要有廚房,才能將工作順利進行,因為製作法藥精油會用到水源,洗杯瓶子盤子等,須弄的乾乾淨淨的才能調製.


 


所以,在此向有訂購產品的人,說聲 對不起’, 不是故意托延 實在是我和小林近日都忙到累慘,且,因為天寒,我因為工作穿太少,在冷冷中掃地打掃整理東西,所以,就這樣感冒啦,頭昏眼花,全身無力,疲累睏乏至極,工作戰鬥指數降至最低點 


 


此外,現在我才拿到電腦,電腦不知怎麼又有問題,除地界魔香之標籤,本已製作好送印.  忽然間因為電話被電信局改號了,,標籤必須重作,結果,才說要重作而已,電腦的illusttator 忽然消失不見,無論如何都不能用,所以,送電腦公司重灌軟體. 拖延至現在.


 


明天又沒空修正標籤,因為,舊住處要將東西全搬空,還要清理全部舊物,,有點忙


 


貓兵還跑丟了一隻花花,花花不見一週了. 明天要去四處找一找.牠應該被人抱走了,最撒嬌的花花,逢人就撒嬌,應該被好心人士領養去了.   


 



 


未滿一個月大的花花


 


 


 花花


 


 


新住處是為了考量那群貓,才找到山上有一樓的住屋,屋前面及左邊都是靠山,那群貓兵就可以快樂的生活著. 所以,比較便宜的工作室,就比較多問題要整理修膳.


 


 


此外,工作的處理,小林會拖延至1/05才能上工,請訂購者原諒我們,


 


此再說聲對不起’, 請寬心等候一下下. 已匯款者請不要憂心不出貨喔...


 


 


我不是囉唆,講這些事給大家聽做什麼 ?!  是,如果不講的話,也許有人會擔憂他的貨款錢, 或會懷疑緊張, 以為我們延遲不出貨.  


 


其實,我是昨天被三寶叫回來,叫我回家靜定修誦休息,其它事交給小林去做就好. 故,今早就有空閒多一些了.  


 


剛才拿到電腦,故現在才能上網,回信. 


 


 


 


 


任何問題,請電: (02)2213-6688 / or 小林大哥大 0928-608-181(獅子兄 or 藍天師兄)


 


註明: 


 


我是師子,小林是獅子,不一樣喔~~


 


師子家網站,是此師,非彼獅  ~~呵~~


 


 


因為他每次在工作室時,都不穿鞋子,我就唸他 ~~


 


他自己說: 師子老師,妳有看過獅子穿鞋子喔?


 


 


獅子兄身上有一個音魂 是那隻毛絨絨的 藍獅子. 


 


 


~~~~~~~~~~~~~~~~~~~~~~~~~~~~~~~~~~~~~~~~~~~~~~~~~~~~~~~~~~  


 


 


 


 花花


 


 


 


 


 


牠在要搬家當下時,竟不見了.... 現在只剩下五隻,不含牠 的貓阿嬤


 


 


花花懷念日記 -- 現在已經九個月大了~~


 


超愛吃的花花 ~~


 


吃飯時,智商降低十度的花花,一聞到雞肉味就像發瘋了的花花 ~~ 那時,如果不躲好牠,就會像我一樣,又被牠一抓,血噴出來...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