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質不滅定律


 


 


看著許多人說,他們因為法藥而蒙受無數利益故事,


 


不禁也讓我想起昨晚的事~~.


 


 


昨晚, 我於室內焚燒二種香,


 


1. 晚上除魔香


2. 除地界魔香


 


依照慣日所觀修, 我進入壇城先三頂禮, 爾後,  依 金剛藏王所教之觀修法, 去觀想那二個缽.


 


我一手端一個缽, 邊唸咒邊用此二除魔香供養內壇城之金剛護法眾.


 


結果,在看著這二個大雲光團時, 竟然從虛空中傳來一個很大的聲音~~~


 


"" 哼 !! 聽妳在放屁 !  ""


 


 


我愣了一下, 是一個女人發出的惡聲~~


 


我仰望著那光雲團, 供養著金剛明王眾, 祈禱金剛明王的除魔與加持.


 


 


這件事, 讓我警醒著, 原來,一個人的心音,居然可以傳這個遠,傳這麼久?


 


她是看著那篇文章,說~~ 觀想雲海如木輪,大可遍及整個新店市.


 


她一看,這麼不削的 輕哼而說.


 


 


為何可以遍及一個新店這麼大 ?


為何人死後,人會在自己所造的業之中,逃無所逃,自己在自己的


山,刀箭,暴風,打雷閃電,火燄,狂風巨雨........中驚恐而逃?


 


 


這便是,為何,觀修可以遍及整個新店的秘密!


不過,物質不滅的定律是存在的,她所發出的那惡聲惡心,就傳到我此處給我聽


還真不是悅耳之聲呵 ~~~


 


別人在他的因中,因為供養無數香噴噴的燒香,抹香,供香,燒香,於果報上,


都是香噴噴的果, 而她,將來可能要自己去承受,自己所放出的屁味了~~


 


心識如此粗糙,不知不覺,常起惡心惡念.  動不動就輕視鄙視他人,眼神常斜眼瞄視,嘴角常斜浮扭曲不自知,心中常起嫉妒意,生活諸多不愜意,


 


皆因樣樣事事惡心惡念口出劣語,不起隨喜心,不興讚嘆意,故恒常心想事不成!


於法,懵愚不知,亦無能知之,


 


凡所有一切皆己所造作.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