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曆寶鈔中之二十二、釋迦如來成佛之辰 十二月初八 日,宜立佈施救濟急難願。


 


何以在 12/08 釋尊成道日要發起 --佈施,救濟急難的願呢 ?


 


 


因為,當此之時,身上所有脈結都須已經開通,並摩尼珠昇到頂髻--成佛 !!


 


摩尼珠飛昇至文殊宮拜見文殊師利菩薩,發願再重返人間,此化身佛便能進入地獄,捨我此身入地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 


 


於是,自己變作勝頂髻輪王佛入地獄, 進入後, 先施食, 然後, 將地獄古戰士軍魂全部帶出來,一路直奔昊天而去,將眾戰士帶上須彌山頂,一離此界一離永離,永不再來.   


 


 


故, 今生雖我未能成佛,然我發願救渡苦眾生於水火難之中. 


 


今生雖我未能懂得如此甚深,然,我發願早日成佛救苦眾生於水火之中.


 


今生我雖未具成佛之大力, 我願佈施救濟一切急難關頭者,是以我今現在有些許能力幫助他人,故我發願應該幫助 ! 


 


在玉曆寶鈔中觀音菩薩開示,要於 12/08這天發這種誓言 !!  


 


從年初一路修至12/08,一定要成佛 !


 


有這等發心,便具有無量功德 !


 


~~~~~~~~~~~~~~~~~~~~~~~~~~~~~~~~~~~~~~~~~~~~~~~~~~~~~~~~


<擠成一團,再重點標題 >


玉曆寶鈔中所言:



各戶司命竈神上奏之辰十二月二十四日,宜立小心火燭,寧可人害我,不可我害人的願。


何以在12/24這天要小心火燭,發誓: 寧可人害我,而我不害人呢?


 


因為這天是老天跟人類算總帳的日子 !


害人的話,就會下黑暗地獄中,死時,中陰身會從大小二孔下去.


若造惡下那極黑界, 誰能救得了他 ?!


 


因為,下這種黑暗地獄, 深入深淵,無人下得去,世上恐唯一人可下去  ?


什麼人可下? 用簡直無人有能力下去 ! 


要用神通下這個道去救,實沒有辦法 !


故,千萬別做這種害人之事 !! 


 


因此,玉曆中所講,在 12/24這種日子,宇宙的氣剛好走在此處,人體的氣,正在海底


此時若造害人之大罪,會下很深的地獄,誰也沒辦法救他 !!


也不是只有這天,一生都不可以害人.  陷害他人的話,就下地獄去 !


 


所以,不能在此時開通海底輪水輪,就千萬別造罪惡 ! 


要知道此事,12/24這天,很重要的日子,宇宙的氣和人體的氣一樣的,剛好對上.


這個時候很多人很容易破犯惡罪,特別都是為了性,為了愛去殺人去害人.


~~~~~~~~~~~~~~~~


以上都屬於學做人的部份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