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黑金剛言:


來請購那些法藥之人,依所教的去修正自己身心,試著如法行之修行人,本身便發現自己越來越光亮,真實將法藥取來用者,便知道自己與從前已明顯的不同!


 


22. 我言  : 只持咒,仍繼續邪淫的話,又如何?  聽說有所謂的上師邪淫1000個女人!


 


黑金剛言: 若只持咒,又邪淫者,都會是在黑暗世界!


 


                   金剛護法完全不去守護那些人!


 


自在言: 黑金剛示現一圖相給他看,他看見~~   


              那些人都在黑暗房中,狂搖鈴唸咒,他們自以為自己修的很好,


 


金剛言: 是裡外不一,內心更是醜陋,魔已入住其心故 !


 


自在言: 他看見很醜的臉


 


金剛言: 這樣的人的臉,看起來更醜!


 


~~~~~~~~~~~~~~~~~~~~~~~~~~~~~~~~~


小加註: 所謂相由心生,30歲過後的臉,就要問自己.


 


~~~~~~~~~~~~~~~~~~~~~~~~~~~~~~~~~


 


23.


我言: 金剛護法不守護,又如何?


 


金剛言: 金剛護法若不守護,此人就如風中殘燭,根本經不起任何考驗!


 


24.


我言: 去跟隨那種和1000個女人邪淫的上師 的那些弟子,又將如何?


 


 


金剛示現給自在看~~~


 


自在說,他看見這些弟子的心輪,都被此邪師用鏈子鎖住,由邪


 


師之心伸出來鎖,去鎖住每個弟子之心輪 !


 


~~~~~~~~~~~~~~~~~~~~~~~~~~~~~~~~~~~~~~~~~~~~


小加註:


 


這個又不謀而合,我記得二三年前,獅子兄(又稱:藍天)告訴我,他看見魔在控制一個人類時,會用鎖去鎖住三處!


 


1. 從後脖子處鉤鎖一條鏈子


 


2. 從心間鉤鎖一條鏈子


 


3. 如是他看上要邪淫之對象,就會將此女人下體處,鉤住一條鏈子,讓她想跑都跑不掉!


 


~~~~~~~~~~~~~~~~~~~~~~~~~~~~~~~~~~~~~~~~~~~~~~


 


25.


我言: 鏈子從何處出? 鎖住又如何?


 


金剛言: 這些鏈子是從邪師心中伸出來的,被他鎖住的人,都沒得救 !


 


26.


我言: 此邪師亦是人類,不是嗎? 何以有此能力?


 


金剛言: 用某種法術


 


 


27. 我言: 人類居然有此本事? 難道是著魔嗎? 難道,選擇跟從魔去?


 


金剛言: 當初有得選擇,然,其人選擇世間榮華富貴地位名聲享利,並女人,而且,還可成佛


 


 


28.我言: 豈有此理? 邪淫得成佛?


 


金剛言: 通靈人信通靈境,不信佛經故 !


 


 


29. 我言: 魔幻化成佛也行!


 


金剛言: 正是


 


 


30. 自在言: 他看見其人背後有一巨黑尊,如101高樓大


 


金剛言: 若其人心肝情願,又可榮華,又可聞名,萬千人擁戴,出賣靈魂


 


自在言: 他看見二張紙,一黑一白,這種人寧選黑紙不要白紙


 


 


31.金剛言: 選擇了,又可淫欲,又可擁有一切,又可出離


 


32.我言: 這是魔法,非我佛之法


 


33. 我言: 受控制者又如何?


 


 


34.金剛言: 受控制者,心輪被鎖鏈住,無反抗意識,如行屍走肉,只剩空殻,任何人


 


                   說的話,從此再也聽不進去


 


自在言: 他看見一個人走在懸崖邊,二邊都是萬丈深淵 ~


 


金剛言: 這種弟子都像是如此 !


 


我言: 此謂: 隨時斃命,一去難返 ~ 如行險道,驚險非常!


 


 


35.我言: 難道世上無人可破這種鏈?


 


36.金剛言: 唯觀音法可破


 


 


37.自在言: 金剛不告訴他,但示現一個圖相給他看,叫他告訴我


                   他看見一個三角形,一旁是金剛藏王,一旁是觀音


 


38.我言: 我已知其意了 ! 他實際上是中央是大日如來,二旁各為如上


                此圖相,我已知道金剛在告訴我什麼了!


 


自在便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39.我言:這便是通靈人,眼通者,就算再有通天本事,就是無法知道有些密意圖相的


              真實意義


 


 


40. 我言: 大家只要拿起除魔香燒一燒除魔,就這麼簡單! 便可!


 


金剛言: 前妳已漚心瀝血如見骨辛苦研發眾香,法界皆知,事實一點都不簡單


 


41.


自在言: 他看我此屋,戒備深嚴極肅靜,安靜的如深宮大院,他看見一個金剛罩罩


               著,外面妖魔不敢越入


 


~~~~~~~~~~~~~~~~~~~~~~~~~~~~~~~~~~~~


小加註:


 


我看見的極忿怒尊黑金剛,都是胖胖壯壯的型,黑色,身上莊飾像骨飾,虎皮裙


就像十大忿怒明王相,中央五主要尊都是此形,其它方向的是高瘦形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