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是12/07那天的事了!


如果我不po出來的話,恐過不久,就會被我將此紙丟入垃圾桶內.


 


~~~~~~~~~~~~~~~~~~~~~~~~~~~~~~~~~~~~~~~~~~~~~~~~~~~~~~~~


那天,我又更增入深夜除魔香之成份,於是,子時,就拿出來開始獻供養深夜之極忿怒尊眾金剛.


 


我自己講就沒什麼意思,於是,就想請金剛摩尼燄師兄來作見證.


於是,我打電話給他,我戴上藍牙耳機講.


 


他可是上輩子的一位西藏仁波切喇嘛,亦禪定開天眼者,故,他今生一修,很快能恢復一些其能力的.  請他來看一下囉~~


 


我用了金剛藏王教我的除魔香觀修法來作觀,然後,叫金剛摩尼燄(後稱:自在)看過來~~然後,之後再告訴我.


 


自在說:


1. 他看見一個法輪在旋轉,大如新店市區那麼大


 


2. 此法輪如同一個古木色,旁邊皆環繞咒幔,咒幔雕於法輪上


 


3. 從八方世界,急衝而至無數戰馬,急馳而至,非常壯觀,是多麼壯盛的軍馬!!


 


4. 我一獻供,在這些極忿怒尊的眼裡,就如同在深夜中,現一亮大光團,祂們即刻知


    道,即刻瞬間即至,無差遲


 


5. 眾極忿怒尊,到我此屋附近就定位,歡喜而受供


 


6. 八方祂們都互相認識,彼此間一見對方,就彼此過來歡顏微笑一下(表打召呼)


 


7. 我供養的範圍變得好大,就像是,站在安康路二段高山上的達觀小城上面,去遠


    瞰整個新店市一樣,那麼的大


 


8. 當祂們就定位後,法輪就往上轉上去,變成一個火燄輪


 


9. 所有的極忿怒金剛眾都在火燄中,但顯得更加高興


 


10.我手上的這碗焚燒之缽,是如此巨大,但看不見缽裡有啥? 卻能見到,其外環繞著湛藍色火燄


 


11.在火燄中,居然出現了如水面漣漪般的景相,往外擴散出去


~~~~~~~~~~~~~~~~~~~~~~~~~~~~~~~~~~~~~~~~~~~~~~~~~


小加註:


我的觀修,這些都是密法,我可以確切的證明其觀看是真實,因為這些事,唯我一人知.我知道我觀修什麼,才讓他得見這些的.


 


~~~~~~~~~~~~~~~~~~~~~~~~~~~~~~~~~~~~~~~~~~~~~~~~~~


 


12.此缽,竟然是可以讓千軍萬馬,得以因此缽而得調息 !! 因為,金剛眾在進出界與


     界間之門時,那樣進進出出的,每次進出,都會讓祂們非常疲累!!  而此缽中散發


     出之植物物質波,可以資補祂們的身心靈


 


13.因為此香氣,得讓祂們調養,雖僅焚燒少時間而已,即能讓祂們精力充沛! 這也


     是因為我的觀修能力很殊勝故!


 


14.問忿怒黑金剛,祂說; 如無此種觀修,祂們亦能靠此缽之植物波長,香氣來療癒,


     只是,無觀修者之供養能力,令所散發出香氣&波長範圍,僅受及一小隊,如會觀


     修者之所觀修,則能加大此缽效能,令千軍萬馬得以受享.


 


15.這便是取相應法藥,加上觀修力,亦依時依法而修時,能得摩呵三摩耶之成就!  


 


16. 燒此香,依時之金剛眾都會因此香氣與植物關係,都會速前來,然,因不會觀修


      者之獻供,致令祂們得供者少,但仍可受此缽之香氣所治療.


      會觀修如作流水席,不會觀修,如營火烤肉.


 


17. 但,至少,此香,是相應成就香 !  能相應諸金剛眾速臨.


 


18. 故知,觀與不觀,是受供範圍大小之差異.


 


~~~~~~~~~~~~~~~~~~~~~~~~~~~~~~~~~~~~~~~~~~~~~~~


 


19. 我問金剛: 那,不好之人得此香,來焚燒,你們又會如何?


 


極忿黑金剛答: 不樂守護此人! 因此人是不好之人! 不好之人得此香來焚燒,眾金


                          剛都會前去此人所在處,因為這些香是如法香故! 要不是這些香,


                          是連去此人處都不會去的!


 


                          然,他焚燒了相應香故,眾金剛去後,但會離遠一點看顧著此人!


 


20.


我問    : 只知唸咒,不作供養眾金剛者呢? 是否單唸咒即可,根本不須燒此香?


              因為,很多持咒者自認為,他修唸忿怒咒很了得,故,不必燒什麼除魔香,


              他一唸咒,便自然能得眾金剛守護~


              眾金剛亦必須守護他,為他除魔~


              或,他自認為他的法力,就可以遣除天魔中魔地魔了!


 


             如此理念對否?


 


自在說: 他看見眾金剛都在冷笑~~並嗤之以鼻! 


 


極忿黑尊言: 不喜歡守護這種嬌慢自大者! 祂們只會在遠處不靠近,因為不願與這


                      種人結緣,   


 


自在言: 他看見這類型人,看過去像一團灰黑色


 


極忿言: 一直唸咒,覺得自己很是厲害,這是一種自欺欺人!


 



 


小加註:


為何極忿怒黑金剛會如此說?


 


因為,地界魔之上品者,是四級能量,而人類,多數只有0 ~ 0.4間,且法力差異甚大.


況且,除非要會密法,那種密法,是真正來自報身界之密法,世界上不會超過十人會,因此,一般修行人所持咒觀修之法力,將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沒有眾金剛的除魔&守護,此人,遲早被眾魔所夾持及趁機奪走光光.


 


**地界魔,要用除地界魔香除遣,外面用四地為軍首之金剛護法香,


 


**地界上品魔都已四級,祂能移形換影,變身,單憑此能力,人類已不及


    須知,若不會密法,則無法除遣上品魔,而世上不超過十人知密法,


    故,不知密法行者,就無法除遣


 


**地魔都尚且如此,那中界魔來呢? 天魔來時呢? 人類當然無能為力 


    亦可用除天魔的深夜香,除遣室內之中下品魔,


    併用四地五地為軍首金剛護法香來除遣億萬外面魔子魔孫.  


 


 


 


待續二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