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時目連尊者昔日往到羽州追陽縣見一血盆池,地獄闊八萬四千由旬,池中有一百二十件事鐵梁鐵柱鐵枷鐵鎖, 見南閻浮提女人許多被頭散髮長枷杻手在地獄中受罪,


獄卒鬼王一日三度將血勒教罪人喫, 此時罪人不甘伏喫,遂被獄主將鐵棒打作叫聲,目連悲哀問獄主不見南閻浮提丈夫之人,受此苦報,只見許多女人受其苦痛? 


獄主答師言: 不干丈夫之事,只是女人產下血露污觸地神,若穢污衣裳將去溪河洗澤水流污漫. 誤諸善男女取水煎茶供養諸聖,致令不淨, 天大將軍劄下名字附在善惡部中,候百年命終之後,受此苦報.


目連悲哀遂問獄主將何報答產生阿娘之恩出離血盆池?


地獄獄主答師言: 惟有小心孝順男女敬重三寶,更為阿娘持血盆齋三年,仍結血盆勝會,請僧轉誦此經一藏滿日懺散, 便有般若船載過奈河江岸,看見血盆池中有五朵蓮華出現,罪人歡喜心生慚愧,便得超生佛地


諸大菩薩及目連尊者啟告來,勸南閻浮提人信善男女早覺修取大辦前程莫教失手萬劫難


佛告說女人血盆經 若有信心書寫受持令得三世母親盡得生天受諸快樂衣食自然長命富貴 爾時天龍八部人非人等皆大歡喜信受奉行作禮而退。


佛說大藏正教血盆經


~~~~~~~~~~~~~~~~~~~~~~~~~~~~


註1:諸女人, 要去報名參加血盆法會ㄡ,瑤池金母宮有此法會 !


註2:誦經修法的人也要注意ㄡ, 前天晚上和男女做愛做的事,隔天清晨不洗澡,,不洗淨,不解穢,你就手拿著供品獻供,或上座誦經修法,這件事很嚴重ㄡ! 


應該要洗淨,就是要淨身. 要淨口,要淨手. 要淨心.


除了解穢法之外, 還應該...拿 ----什麼 來洗淨自身,像是藥浴之類的,就是拿法藥去泡一下澡,淨化身心.


ㄣ,我想,是否要去製作這種法藥給在家人來泡用呢 ??!!


嗯 我想一想


 


至於解穢法嘛,請先不要來問我.


就是要自己節制自己啦.


因為,你的嘴巴是要拿來誦經唸咒的,如果,嘴巴不乾淨的話,就直接跑去誦經持咒,根據我所知道的,這是有罪的 !   或則,身體不淨,就跑進佛堂修法誦經,面見諸佛,實在是有失禮貌. 因為,聖賢眾聞的到此人身上的臭味.


為何這麼說??


因為,連我這個小小的修行人都聞的到,感覺得出來那種身不淨, 就別談聖尊了啦.


聖尊都不願降臨壇,可能遠遠觀看而已,或則,心看一眼而已?


這個就叫: 破三昧耶.


你要知道,你拿這些法藥 作抹香供養, 就是在彌補你的破損三昧耶!


如果我哪一天,將法藥通通停止掉,那,就靠自己修 囉!


 


我相信這樣的人,隔天修法都是一片黑暗不相應 !!  而且,似乎不應只是隔天,應該會是15天. 


善惡薄會被記下來.死後會被處罰.


 


如上面那血污池一樣.


血污池就是 讓穢血污染了河流,結果下游有人又拿到此穢水去供養三寶, 故有罪過ㄡ! 


 


說到此事,我才恍然大悟前些日子我的供養,為何如此相應到不可思議啊!! 


我才將很香很乾淨的供水端上桌而已,結果,滿天三寶諸佛立刻來應供 !! 原來如此 !!! 現在是我在自言自語啦 !! 


原來是一般水庫裡的水, 其來源不淨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