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放在這裡

若看文擠成一團,請再點閱一次題首.


原文)


情少想多輕舉非遠。即為飛仙大力鬼王。飛行夜叉地行羅剎。遊於四天。所去無礙。


其中若有善願善。心護持我法。或護禁戒隨持戒人。或護神呪隨持呪者。或護禪定保綏法忍。是等親住如來座下。

白解)


七情六欲少,而純想較多的人,這種人,就是是很理性的人. 至少能用理性控制的住自己的情志,免於任流逸.   


有的成為飛仙,大力鬼王,飛行夜叉,地行羅剎,能遊行來來去去於四天無所障礙.其中有那種,心懷善願,善心,心想要護持佛法常久住世的人,或則那種人,心想要守護後來人,是那種戒律持守很好的修行人,或是那種守護神,想守護後來持呪的人,或則想守護有著甚深禪定,又能無生法忍之人. 


有這等的,就能親住於如來座下當護法.


*******************************************


加註:


說到此,也許大家比較沒什麼感覺,我就來說個故事,這樣就會明白.


就是,有個朋友,他平日都修持忿怒尊及伏魔金剛手,他很愛金剛手菩薩. 也每天修大威德金剛. 修護法,修金剛法..等等.


他現在修的也很有覺受,也蠻相應的,也漸漸具有看見未來的能力. 這個看見未來,以及通靈,及天眼通能力,事實上是上輩子就修出來的,不是現在才修出的.  而他是漸漸恢復原有的能力.


說到他的未知力,且是越來越了得. 說到他的眼通層次,可是很高的. 這種真的是上輩子修出來的,不是單憑此生而已.  他上世也是住在高山上,穿紅袍的啦嘛. 


他每天都在禪定,所以禪定力也很不錯滴.


然,他雖修誦這些密法儀軌等,卻此生投生到台灣來,開始染上習氣,並受人事物污染,故其下部脈輪有著很重的塵垢.


他身體現在不太好,甚至是有病的嫌疑.


這種事也是佛菩薩一定知道的事. 


許些日子前,大威德金剛祂告訴我,他應該於最後階段,努力去修佛心中心第一印滅罪印.  等修成了,再修第二印滅定業印.


過了些許日子,另外又有佛說同樣的話. 他應該修佛心中心第一印,等滅罪相徵兆現前, 再求得第二印滅定業印.


我言: 那第三印呢?


大威德金剛,與佛皆同言: 恐其時間不夠了.  來不急求得.


我言: 故,他具資格能先修得成佛之道的歸依法吧!


佛言: 對!


我問:大威德金剛,何以您對他特別好?


答: 因為他於劫初時(法報化三身合那尊),即是金剛族來.


我問: 哪部金剛族?


答: 西方部.


我: ㄡ~~(心裡便明白了).


因為大威德金剛,正是文殊菩薩的忿怒尊化現. 文殊菩薩正是西方部的.


我問: 當初他的色魂,是跟隨何尊佛菩薩進入此化身界的?


答 : 金剛手菩薩.   


我問: 大威德金剛,您很想將他帶回金剛界嗎?


答: 對!


那他此生要如何回歸金剛界? 有機會嗎?


答: 他要先佛心中心第一印,先滅罪,先將他的... 罪,先滅盡無餘.


我: 但是,他有定罪未滅,恐會投生於...............


答: 他須先完成佛心中心第一印,再求得佛第二印.


我: 那他此滅罪滅盡,定罪滅盡後,然後,就可以....


答: 就會先............ (後面我就不講了), 然後........


      後,他可以發願當金剛護法,後,跟隨於金剛手菩薩座下,當金剛護法神,然後,積功累德到功行圓滿,後,便可出三界,回歸淨土去.


*************************************


於是, 大威德金剛要我去告訴他.


我便去問他,說: 你最大的心願是什麼?


他說: 懲姦罰惡 !  那種世上之人,喜歡搬弄是非,故意搗蛋,破壞別人的修行,破壞道場,害一些較不明事理的人弄不清楚什麼是正,什麼是邪,害別人誤入邪道,或那種故意去傷害真正修行人的邪徒,不論是身體,語言,或毀謗..等,他就要懲罰這種人,而且要重重處罰,決不放過 !  


我說: ㄡ~原來你想當金剛護法神!


他就: 竊笑!! 對 !! 那是我最大的心願!


我說: 那,你最喜歡, 最想跟隨何尊佛菩薩或本尊之誰座下?


他說: 伏魔金剛手!!


 


於是,我就跟他說上述開示的話.


他自己的心願,就是發願當護法.


他於此生人身滅後,便想護持真正的修行人,守護此人,保護此人不受其它惡人之干擾與傷害.  


我就跟他說:佛開示說你要在何時開始起修佛心中心第一印.


他說: 要修多久?


我說; 懺相現起時


他說: 怎麼修?


我說: 時間到了再說,那時你就會知道怎麼修. 你現在須要先修...準備將來接此法來修..... 先不令己身入三途,提昇上來,THEN...


 


***********************************************


承如上述所言,那種情少想多之人,他就是那種人.


又成為飛行夜叉,地行羅剎等等. 那他也是這類型人.


他又有善願善心護持佛法. 想於佛座下.


你得學無上密法始知此壇城圖.


如此,他將來可成為金剛護衛. 並回歸本位去!


 


佛,菩薩,金剛,護法,三根本. 這些排列有很多秘密.要達到這些等級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看自己原本是位於何處來.


像有的是菩薩身邊跟來者.


有的是馬頭明王身邊人.


像他就是金剛手菩薩身邊者,金剛手菩薩是西方部的.


他將來便可以跟隨金剛手菩薩身邊,作為守護者,是金剛護法.


此就是上述經文說的.


但這個要件裡,他必須先讓自己修到某一個等級. 因為又沒有辦法達到完全純想,又兼雜一些雜染故只能成飛行鬼王夜叉羅剎類,又修金剛法,又有善願善心,還有心願呢!


又宿世是金剛族人,故,諸金剛主都會很悲愍金剛部眾.


四方各有金剛部主,帶領著四方金剛部眾.


亦說八大菩薩所化之忿怒金剛及其眷屬.


又更可說九方. 乃至十方.  


 


何以這麼說? 


九尊,亦包含中央大日宮.


大日如來佛左方金剛藏王,祂身邊左右各八尊金剛菩薩及其眷屬眾.


十方,即另有極密二尊.


 


中央大日宮右方觀音菩薩 及其八宮,為九宮. 於很久遠前傳留下摩訶般若波羅密,是觀音菩薩以一面二臂,身穿白衣作示現. 


中央大日宮下最尊位乃文殊宮.  諸宮乃以智慧第一之文殊菩薩為其上首. 其下面又有諸天宮.


 


又,為何說要修佛心中心第一印,佛第二印?


因為,罪都滅不盡,唯有修佛心中心法,始能滅盡 (寫於經典中).


眾生無法救渡,唯這種法真正能救.


 


講到這類型的金剛護法,又和瑪哈主大護法及眷屬又不同 !


這真的有點複雜 !


我下次再講另一位,他昔日是瑪主護法座下的部下,他就是護法.


而上述所講的,是金剛護衛.


二種不太一樣.


 


所以,我們在獻抹香燒香供養,是有區分的!


金剛護衛祂們, 678級,是賢眾金剛.


8910級,是聖眾金剛.


而上面那位他,將應該會是 234金剛護衛.


這類金剛護衛,會最喜歡 寒杉淨化這支,以我判斷,我要是拿藥花草,或寒杉,或是增財富,或是...


他會最愛 寒杉淨化! 因為他的電子波便是金剛護衛.


而他也會最愛浪漫這支,因為此法藥是相應西方部.


答案: 就是我所判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