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晚上請菩薩開示,那個聲音幾乎應該算是心念而已,舌頭僅在微彈~


.......藥花草 藥花草 藥花草, 我重複講三次,關於供地天的事,我想請菩薩開示此夢.  那關於地天說富貴之事.........




外面本來好好的,山間忽然吹起很奇怪的狂風~~


我聽了關於菩薩開示關於富貴,便說,我不想問了.


我心裡並不想問富貴之事. 因為我覺得,如果人的一生都只是在想求富貴而已,如果是那樣,活著就沒有什麼太大意義了 !  因為,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所以,我想停止再請問下去.  

於是我就說:那,藥花草..和地天的事,我不想管了!






忽然間,一聲巨雷,轟~ 雷轟在後廚房窗邊,我真的是 嚇到整個人跳起來,

要不是我正坐在地上,可能會從椅子上掉下來,聲音大到就像炸彈在房子旁邊

爆炸一樣.  就這一聲而已,後面也沒有打雷了. 忽然間冒出一聲雷?!




我就 ㄣ....發生了什麼事 ?????

就請問菩薩 !


菩薩好像是說關於藥花草的事....和地天什麼事.......?

因為我被那一聲嚇到,頭腦一片空白,頭腦當機,現在想不起來啦...


但我記得菩薩要我去讀地母經 !  

我說: 什麼地母經?? 我沒讀過 !

我現在想起來,就是菩薩提到一件事, 供養地天會升官發財,加官進爵...

**********************************************

隔天早上要去廚房拿熱開水來喝,才發現那三個插頭,有二個壞了.

一個煮水的,一個煮飯的,一個是放供佛杯的烘碗機.

結果 煮水的,煮飯的,這二個插座壞了.

結果沒辦法煮水,沒辦法煮飯,只好通通借用佛祖的插座用.



我在想,是這樣的.

地母要讓我知道,因為地天的關係,眾生才有水喝,才有飯吃.

如果沒有水,沒有飯,跟佛祖借去 !



所以很多學佛的人,不祭天,不禮敬天,不感念天,更別說地天,可能還有點輕視

地天,或則,不理地天.  學密的,可能覺得地天很低,因為他都修大法.

因此,很多學佛的人,吃不飽也餓不死. 整天勞勞祿祿只能糊口.

然後再來抱怨說: 為什麼我都沒錢??? 我拜佛拜那麼久 !



就像我那個插座,結果,今天我要煮水,就插佛祖那個,我要煮飯,就要將煮水的

拔掉,還是要插佛祖這個. 


這個很有意思啦.

沒有水,沒有飯,看要怎樣 !


插頭就跟人一樣,沒有水的插頭,沒有飯的插頭,只能去跟佛祖借!

三個插頭去輪流插,勞勞碌碌忙壞一生.



地母要讓眾生知道一件事, 水和食物, 都是大地賜予的.

沒有大地,眾生如何生存 ?! 如何安住 ?!



結果,眾生都不供養地母,不供養地天,就跟我一樣,不關心地天,雷就轟下來了!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地母經,昨天我還是第一次看.

我才知道,原來地天是這麼大,原來地母和天公是併列的.


想要富貴,不是只有去求財神,因為祂比財神還大 !

就像拜財神一樣,進廟插香燒香祭拜,要先祭拜天公爐,為什麼?


因為,天公是諸天中最大的.

地母,和天公一樣大.  所以也要祭拜地母.

結果,大家本末倒置,先跑去拜財神,只為了自己求財.

沒有感謝天公&地母的護念與照顧 !!

求發財單只拜財神不行ㄡ!




每天要謝天謝地,每天要感念天地之恩.

要感謝地母給予地水火風調和,叫: 風調雨順.

所以,要謝地母和地天.



我記得那聲巨雷霹下來前,有一道急速閃光!



它有一個很重要的開示,我現在忽然想起來了,

後來我就問: 一定要獻藥花草給地天嗎? 有這麼重要嗎?!


菩薩說: 藥花草是現代世界上唯一和地天相應的法藥.

              (古代有人做出各種相應法藥) 

               隨人發心去供養,越發心就越相應.



問: 現在有很多法藥能獻供養,相應了又如何了呢? 


答: 越相應就越容易滿其願 ! (是指善願 ) 




其它我忘記了,因為雷聲太大了,我腦袋現在一片空白,反正,就是去好好讀地母經,

自己想想它的道理, 然後, 每天要供養地母 和 地天的恩澤, 這樣就對了.



這一聲雷,主要是要傳達,我不能不管此事,要好好告訴眾生,要感謝地天.

拿藥花草法藥,去擴香,24小時任何時間都可以獻供養,感謝地天 !




我剛才晚上九點多的時後,我就拿藥花草滴入水瓶中,家裡四處噴一噴,

我就拿去噴玄關,噴大門,我邊噴邊唸 嗡 班雜 都貝 阿吽

嗡 撒爾哇 答他嘎打 薩巴瑞哇那 乍滴叉 梭哈

結果忽然猛打哈欠,忽然間發現 門口有地天在 !! 就是門神嘛 !  

祂們真開心呵 ~~


呦~~ 我現在忽然又想到一件事,就是,當初在製做大威力辟除守護香這件事,

那時,就是為了一個成份,拖延很久. 那個成份是為了什麼? 有那麼重要?


那時,我就跟佛菩薩說過很多次了,不要管那個成份吧.


沒有那個成份應該沒關係吧! 成份已經夠多了!


 


可是,上界開示說: 沒有那個成份,此大威力香就不完整 !  因為地天會生氣 !


 


我那時還心想,地天生氣有那麼重要嗎? (因為我不知道原來地母這麼大 !! )


我為了這件事,真的問了至少六七次ㄡ


一定要那個成份嗎 !!!


為了找那個成份很麻煩ㄟ!


 


上界開示: 世界的燒香,沒有人放這個成份. 現在世界上沒有人知道此事.


需要放這個供養地天的成份 !! 所以,一定要放.


如果不放這個成份,地天會生氣 !


 


我自己喃喃自語...地天會生氣ㄡ??????


就繼續找... 結果就找到啦. 就將它放進去大威力香裡面去了.


 


我現在又想起一件事,我問: 已經有供養財神了,財神覺得如何?沒有很興奮嗎? 怎麼只有地天興奮?


菩薩言: 因為已經太多人在供養財神了,所以,眾財神不會像地天那樣的興奮.


因為這個藥花草法藥,能讓地天法力大增,能量大增,非常愉快喜悅 !  


 


**************************


此藥花草,就是 藥木 藥花 藥草 等之合集.  以花為藥,以草為藥.


不要唸錯了.  唸錯的話,也可唸 藥草. 可能比較會記得.


一般人叫喝的花為 花精: 而它們事實上,應該稱為: 花藥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