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天唱誦藥花草


昨天清晨 4-5點 有人在我耳邊唱頌,並作了個非常清晰的夢!  


 


在夢裡,我和一群人走著走著,大家都穿著普通衣服,我耳邊卻聽見有什麼?? 誰一直在唱歌 ~~藥花草~~藥花草~~藥花草~~~非常清晰的一個夢....................


誰在唱歌 ????????


我醒來第一件事,便知此事,是地天 和 神明在唱誦著 ~ 藥花草 ~ 寒杉 ~ 祂們興高彩烈的很興奮著急的唱著 ~


然後,耳邊有人跟我說, 藥花草 ~藥花草~寒杉~ 用噴的, 意思是說, 整天用擴香式的去供養祂們...能令富貴.......


然後,我看我穿著一件龍袍,衣服前面到下擺,竟鏽著龍形,衣服邊擺都是金色,龍袍發出紫色的光彩....


我就醒過來了!


 


醒來第一件事,便知道地天在跟我說: 要推展藥花草這個法藥出去給大眾使用,讓眾生用此藥花草來供養祂們,祂們要這個法藥 和 寒杉~~


**************************************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 藥花草淨化-複方精油,它是可以供養三寶,但主要是供養地天 和 各路神明.


在法藥系列中, 缺少了專門供養 地天 和 神明的複方法藥精油.


 


複方精油是是取一大堆藥草植物,藥花,藥樹,藥皮,藥根,藥莖,藥葉,藥果,藥種籽.......去萃煉出濃縮液.


你別小看那些濃縮液,它們正是一堆藥用植物的生命菁華.


一點點就等於一大堆植物. 


使用濃縮液要小心使用,有的精油,它只要一滴就足以灼傷人的.


*****************************************


話說這個藥花草,是令人不惛沉掉舉的, 令環境清涼乾淨的,


菩薩開示: 藥花草法藥,是專門用來供養地天& 諸神明.


 


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人拿到這個法藥.


雖然有二位已經購買,但因為在我未修正前就寄出了.


這個法藥,我已經修正幾次,修正完畢,就稱它為 : 藥花草淨化.


此亦是佛菩薩所賜予之名. 


原本叫: 藥草,後改叫藥木,後正名為: 藥花草.


 


這是我哪天又突然間腦袋 登一聲,因應所產生的法藥 !


標籤尚未印製,還未上式推上市,有點慢吞吞就是了啦.


 


結果,昨天清晨那個夢,被地天催促快點上市 !  祂們真的很期待,很興奮,等不及了 !


說實在的,究竟,此藥花草對地天諸神明有何意義, 我也不知道 ! 因為,我沒讀過地母經. 


99.5%清新淨化乃供養天龍八部的.


大威力辟除守護香, 雖然成份中亦含有供養地天之植物,但畢竟還是針對諸天較多.


而財神香呢,它是針對眾財神的.


增財富配方,同樣的,還是針對供養財神.


森林芬多精,則是供養諸天的.


我心中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少了什麼?一直心不安寧 !!


 


人類和地天神明&諸天最貼近,尤其是目前這二支法藥.


寒杉淨化,是供養諸天的.  這款帶去宮廟供養最好的.


藥花草,是供養地天的. 在家24小時擴香是最好的 !


帶去宮廟供養也是很好的.


 


如果要去大廟的話,帶男系女系之森林芬多精供養最好. 諸天會非常喜悅 !


男系森林芬多精是已經做好,只是我尚沒空閒去介紹之.


女系森林芬多精,還可以再製作出第二代,然我尚無閒暇處理此事.


*************************************************


以下為菩薩的開示 --


藥花草能供養三寶 及 地天 眾神明


主要要用在擴香, 24小時都用擴香式噴出來供養地天


聞到此香方之地天神明,能量大增,法力大增,身體變更好,


目前是世上唯一供養祂們的法藥精油,


地天吸聞後,會越來越強盛,祂們越是強盛,其守護力就更強盛


地天含蓋範圍太廣,但是,地天是天指派祂有擔任官職的.


如地母經中所寫,要去看地母經.


 


清晨,在我耳邊唱歌,是地天興奮的唱起歌來 ~~


如果將藥花草帶去宮廟獻供,宮廟諸天和地天及眾神,將會很高興.


每天能用藥花草獻供養之人,地天將守護此人


此法藥對地天很有幫助,會令祂們心曠神怡, 24小時皆可擴香,這是很難得的法藥 !!


用此法藥供養地天之人,會加官進爵,生意興隆


供養的時間多長無所謂,只要有獻供,就能發財


 


你一定不相信,昨天晚上我在請開示藥花草的夢是如何時,才講藥花草 三個字, 忽然間一聲巨雷


就正打在我新居處後窗,把我嚇了好一大跳 !!   結果,把飲水機二個插頭,給雷都打壞掉啦 !!!


 


看地母經,你便會看到, 地母經講完,雷聲奏響 !!! 


好不可思議  !! 好奇怪啊 !!! 


這究竟是千真萬確的事啊  !!!!


 


菩薩說: 地天不高興, 所有法藥精油, 為何獨漏掉地天  !!! 


今此法藥未上市, 地天已經非常興奮在催促我快點上市吧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