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或許因前世未修善,或許此生未好好累積善資糧,以致現今為錢財所逼,生活遭受困境,請問小龍女,該如何自修or善知識/善神可於目前狀況下,助我一臂之力??


 **********************************************


回覆) 


每天晨朝起床 奉上三杯開水


因為沒有錢故 只能奉上開水


如果你能夠買一罐蜂蜜,應該尚不難吧!?


那就更好了,


每天奉上一杯蜂蜜水,二杯開水


 


如果你更有餘力,去買個玫瑰花茶, 一包600g,大約 600元以內


就可以拿來泡,供養三寶


如果你更有餘力,就買個如法塗香粉


那就是一杯蜂蜜水+一杯洗腳水+一杯喝的香花水+一杯塗香水,


那就太棒啦


 


如果你更又餘力,就買一朵百合花


湊足了八供


如果真的沒辦法,就發心想辦法


要這樣想,供養三寶很快樂,很重要


真的窮到完全沒有,就奉上三杯開水吧!


但上界言: 台灣人要買蜂蜜,其實是沒問題的 


是因為慳吝不捨得


 


不過, 應該想辦法去省下錢來買罐蜂蜜,


於是,就能每天晨朝那三杯都不缺


 


晨朝快點起床,最好在五點前起床,向佛菩薩金剛頂禮懺謝


持誦 什麼咒 或經 甚至單純禮敬諸佛就好,


誠心去作


向佛祈願 懺罪 感恩


因為誦經持咒不用花錢, 每天去唸誦不缺, 唸個大悲咒 21遍,唸個往生咒 49遍


唸個心經七遍,唸個普門品一遍


唸個六字大明咒1080遍


這些都是可以去做的事,不用花錢


很誠心的去供養,持誦經咒,禮敬懺謝感恩,將一切功德迴向一切眾生離苦得樂.


 


****************************************


我在學校畢業後,身上都沒錢,來台北時,每天中午去土地公廟,利用午休時間,


唸大悲咒 和 往生咒


用跪唸的方式


那時,都沒有想到我是窮的,並非為了發財去唸咒的


只是很單純的去持咒


將所修誦功德迴向 廟裡的土地公 都能早證菩提


就這樣,每天去時,也許會買一杯 紅豆湯


我並沒有想到 是為了討好土地公


而是單純想 土地公那裡都沒東西吃


我想帶東西請祂們吃


我什麼也不會


就只會唸 施食那個咒而已


我就唸一唸,說: 供養土地公眾 那裡一切眾


 


每天中午就去做那件事


沒有其它想法


 


中午的時候,將公司飯桌上吃剩的飯菜伴一伴,拿出去餵流浪貓


然後,走過去土地公廟 唸觀音 拜觀音 持咒


這是我的唯一的一個快樂


沒有其它想法


 


隨著時間過去了


莫名奇妙的,忽然間被升官了,年紀輕輕變成副理


薪水大調漲


又忽然間多了副業 收入非常豐厚到嚇人


都是自動送給我的獎金


老板一直想加薪送錢來


老板朋友也要送錢


大家都要送錢給我


請我吃飯


我所到之處 四處受歡迎


每天輕鬆沒有很多事


朝九晚五,就這樣..


我無所求,而自然得到的收入


 


後來,我離開該公司,跑到佛光山去,在那裡當義工


老板與我失聯,我獨一人四處遊走去


老板還跑到佛光山向佛求 能找到我


結果,我寄履歷表,就剛好寄到他手上


他來電問我: 你知道我是誰?


我嚇了一大跳


他說,我開個條件,要如何才能請我回去工作 ?


我說, 你捐五萬元給xx 佛光大學正在蓋校


我就回去


他就捐了五萬元


我就回去


回去後,我的工作很輕鬆


誦經,就是我的工作


一個月只要下一個訂單給國外


獎金 20-30萬


不求自得


講給你參考


 


*************************************


下面是題外話,和上文無關,純屬個人發嘮騷,笑笑就好 


就算我那時有錢了,也沒有花錢,過的一樣寒酸樣


坐公車,穿的寒微


都一樣 沒有改變


但多了很多錢去捐款 和 幫助他人 或 給誰了


錢被人借去 或 被朋友見錢眼開來偷竊


我也沒有追究


就是這樣


 


但是,沒得到錢的人就恨我,厭惡我,記仇我


也有的罵我是傻瓜,笑我是笨蛋,白癡加三級


什麼話都有


拿到錢的得意洋洋,沒拿到錢的恨癢癢


直到今天,仍舊如此說的不堪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要錢的就告訴我,我就給他


沒來要錢的,不來告訴我的, 就在背後辱罵我,否定我一生


說我都不會去觀察,他們到底是否需要錢,我得自己主動給錢才成


而我,原來是白癡一樣的人,你沒告訴我,我並不會主動去給


因為,我不會知道誰有需要


腦袋並沒有發展出這種機制,可以知道誰需要,誰不需要的聰明


並不是故意置之不理


 


結果這種事,延續至今日,那人藏在內心中,都仍舊恨我到今天


到後來近年發生的事,它的導火線都在當初那個時候的事


 


因為恨我當初都沒主動給他錢,錢卻給了別人了


我錯在,並未發現了他的需要 !


還真是倒霉啊 ! 


這樣的事,埋下了後來他與我斷交 !


其真正原因,就是這些事.  


 


到近幾年來,也有那種,我要給她錢, 她卻認為我要加害她


自己躲起來,在背後對我造謠 說我在迫害她


我在關心她, 找人幫助她, 卻被說成, 集結成加害她


我後來就將那筆錢, 再加個四萬, 給了另一個更需要幫助的人


 


也有那種,說我企圖想要她的錢的


想用諂媚討好她,得到錢財的,也有講那種話的


 


也有那種,欠我錢不還的


也有那種,借錢不願還的


也有那種,我給他們的


 


你會發現 什麼情形都有


莫名奇妙的事都發生


這就是人間人


 


不過我現在變略微聰明了,放心吧 !  不再像過去那樣少根筋


來人世間待一待後,變世俗了,因為被很多人折磨了很多事,因此學到了很多人生


經驗,終於了解到,原來修行,會需要用到錢 ! 


 


不像剛來台北那幾年,手上拿著錢,不知道那個叫錢


漫不經心,沒感覺


今天收入三十萬,就隨手將錢放著


隨手亂放錢


那時同租屋的,來找我的人


到底是誰將錢拿走了


也沒有人知道


我問他們


他們說不知道


我就: ㄡ , 一頭霧水,自己掉頭走開了


 


說來,大家就笑一下,確實被某個人形容的很貼切


白癡笨蛋加三級


比她的任何一個朋友的一根腳毛都不如


任何人都比我聰明好幾倍,


於是,就又順便吐我一個口水 !


 


哈哈哈  


這就是別人形容的我


 


你別看我現在這樣,我可是一年比一年更精啦,學聰明了.


每個產品的售價,我現在都用請示的


由上面來幫我算,幫我訂立的話,瞬間就算弄好了


我都不用去計算


祂們算的真是精確無比的合理 ! 


裝多少ML數,銷售價多少,都請上面決定就好了,我可輕鬆了 !! 


 


因為佛菩薩說: 工作有做就好了,不用太認真 !!


要多用心在修行功課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