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地球上次大結局作者,是造神活動? 


 


*********************************************** 


以下是我的個人看法)


 


造神運動?


 


我不覺得ㄟ~~


器世間是成住壞空,本就是真理.


雖然我們讀佛經,曾讀過一次一次會有成住壞空,這樣經過小劫


可是,現在有活生生的人,講他的記憶 ~~


 


哇~~我覺得,好有趣啊~


居然有人可以出來見證,他經過地球大爆炸...!


把我們從書本的概念中,抽出來思考,真的很有激盪性!!


 


有一個有情眾,他來自地球爆炸前,他記憶起前世之事,這也是可能的呀 !


 


他於過去時修到有神通,等等,這也不足為奇.


因為,諸十方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等,也都是有情眾,祂們也都是比起我們這些墮落人類,還要精進的,因而,祂們很多都已經解脫.


祂們都有神通. 


 


而我們還在輪迴,因為業重,故,佛性都被污染,失去神通能力,故現在才變成越來越沉重且唯物.


 


祂們也會有下生人間,救眾生的. 現各種身份.


他過去世時修到有神通,這樣很正常. 因為,修大法嘛!


那時的人比現在的人,應該各方面都能量較高.


而他們很多人都逃離地球.


 


就像現在要是發生戰爭,我們也會逃離家園. 求自保.


我們的能力,比起其他動物,聰明多多


這些此世有修的人, 再轉世後,又更聰明智慧多


而現在是動物,後轉生為人,它們的智商會較低,牠變成人後,也可能不信比他聰明之人


他說他是從上次地球來,駕飛船,太棒了


他願意來投生此處 又幫助很多人


我個人覺得不會奇怪,而且,也很讚歎


造神就算他是神來,也不奇怪,


連菩薩都會來人間,更何況是神來?


也有人是土地公來投胎的


也有的是天人來


也有的是仙家來


有人出家去


有人修道去


有人救世去


各種形相  我覺得很好


比起那些 唯物主意者  實在是太好了


我可以接受 沒有問題!


 


也很想上船去參觀啦


不知道 那條船現在咧?


 


很多人去練法輪功 聽起來很不錯ㄡ


他們又沒做壞事,單純在習功,比起很多壞人,我覺得他們很無辜


他們被迫害,真的很令人難過


就像當初大陸的佛寺僧人 一樣被迫害 都一樣啦!


也很怕現在國家被敵人侵略攻擊, 而我們都要逃離家園,尋求保護了! 也很怕失去言論自由,失去修行自由,宗教自由~~


想到此處,冷汗直流~~~


 


不知道我們國家可以保護我們多久?


 


我祈禱國土政府領袖 廣長興~~能長久保護我國及國民!  


讓我們安居樂業,長久留此處好好修行 !! 


願人民安居樂業,幸福快樂!


願佛法廣長興,正法常住世,佛陀能住世轉法輪!


 


********************************************************


所謂佛住世轉法輪,正如佛經所言: 有舍立塔之處,即為有佛在.


會上中下悉地轉法輪之法的人,也就是如舍立塔一樣.


會下品悉地轉法輪的人,如同轉100遍大藏經.


 


我曾問過此問題,答案是: 真實證得下悉地成就之人,他轉一次經輪,就等同轉100次大藏經.


 


連我這樣小小的修行人都知下中悉地之事,上悉地我仍在學習中.


我想,要是有人會什麼大法,也不足為奇啦!


 


*********************************************************


還有,修下悉地心成就能獲中陰化身佛成就.


若修下悉地身心成就,就能獲證即身證化身佛成就. 


這也是世世來,修行人真正想追求的! 


 


祝願一切眾生早日成佛.化虹光而去! 


 


********************************************************* 


此外,他裡面有講到,他們人類都快逃,那些人都是修行人ㄡ


他們有神通,能穿越時空!


他們駕船在宇宙中飄泊.


 


還有,他們不是佛菩薩聖眾,要注意此事,他沒講他是佛菩薩來.


他說,他是上一次的那個時間點的人類.


 


而那些人類,不似現此之人類,依我看有很大差異性.


那時的人類,似乎比現在人類更加聰明.  更加有修行向道之心. 


 


在那麼廣大虛空,有不同的靈性之有情眾,來來去去,投生過來投生過去,此方南瞻部洲眾生投到西牛賀洲,東勝神洲,北俱盧洲去,也是有的.    


 


像我,在過去時,就不是此世界的出家人,但我是個出家人.


那種概念和此世界的人的想法不一樣.


 


那種出家的義理不一樣.  我們所謂的出家人,指的是:清淨自在的心.


不是物化表面的形相體.


 


 


當我們講佛,我們的義理,是指: 大覺者.


當講菩薩. 我們都清楚,講的是指菩提薩埵,清淨具菩提心之覺性者.


 


如經典中所言: 觀自在.  就是講,我們具有佛性體的有情,當清淨至


眉心處時,此有情即成就觀自在菩薩.


 


 


 


 


阿彌陀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