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法藥,並不是一開始就有的. 或故意去製作來銷售的.


 


每一支法藥的產生都是因為~~修到那裡,就製作到那裡.


這一向是上界幾年來對我開示的.


 


八年前,我開始學精油芳療時,最初不願意學習. 因為覺得與修行不相干. 然而,剛好身邊認識通靈人小林師兄,透過他,開始與法界接觸.



在最初學習時遇到諸多困難,菩薩一直鼓勵安慰我. 說將來用的到,故要我繼續學芳療.


 


那時,也因為右腳膝腳筋斷掉,不能做什麼事,也不能作我最愛做的運動跑步,故覺得很無聊,開始靜態活動~~讀閱密教部大藏經.


一本一本去讀,一句一句去讀.  連儀軌,咒語,通通讀. 小到註解都讀.


讀到通宵達旦,每天讀八個小時~12小時佛經. 讀到頭昏眼花.


 


原本在外面工作,腳斷後,就無頭路可做,基於早先的佛法學習,已有20年基礎,就是顯教那裡待過十年,都在佛寺裡. 十年都在藏密道場,學法灌頂. 精進無數的修誦過.  有了這些基礎,才開始讀大藏經. 


這期間也讀過很多其他大德著作. 


 


我在顯教時,也是非常精進滴~~~~常去打七,自己在家也打七.


自己也打準提七. 打的很有心得滴~~~~~


那時,已經可以藉由修誦準提法,而知諸多事.


 


到了藏密,也很精進滴~~~不是很懶散的!


也依藏密上師所教去修的!


 


我覺得常常也修的不怎麼樣啦,因為,常發生,無所覺得,那種感覺.


什麼感覺,感受都沒有,什麼覺受也沒有.


 


起起伏伏的,在顯教時,常有殊勝覺受.


在密教時,也發生很殊勝覺受.


例如: 十五六年前觀上師在頭頂時,那時修勝樂輪,僅僅看頭上,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上面法界咧.


反正很多,講不清啦....


~~~~~~~~~~~~~~~~~~~~~~~~~~~~~~~~~~~


剛開始,是因為我讀經讀到供養天龍八部,學了咒語,便用水去灑淨,唸咒加持,我那時隱約可以看見好多天龍八部都跑進家裡,溜來溜去,祂們好開心啊~~


我和天龍八部結緣,早在14年前,我閉伏魔手四十幾天關時結下的. 因為隔璧在我入關後三天,就開始大動土木敲打撞牆,重蓋了四層樓.


而我居然還可以雙盤打坐隱忍安坐,17天內唸完百萬遍咒語....40幾天閉到不願出關,隔璧還在繼續敲切不停過....


故,一出關時,祂們就高興到衝過來,那時發生了超級大颱風,風都用捲的,從地上捲上天. 我想,祂們大概很佩服我啦!


問菩薩,菩薩說,那法界來應供的人,多到難以想像! 用遍滿來形容. 大家都用搶的,為了搶到一口供品,你爭我奪擠到水洩不通,大家都頃家而出啦,為了跟我結一口之緣,搶也要搶到~!


哈哈,太神奇了....我一生從未經驗的怪事,做個火供,除了第一天的好日子外,連三天變成那樣,最後一天黑尊眾佈滿天空,風吹的詭異到風雲變色.....


嘿.就算真的超強颱風來時,我家門前也沒啥太大吹動啦! 


我想祂們大概覺得我不簡單啦.在隔璧用撞用敲用切用打的,我都還如如不動發菩提心的給坐在那裡,而且,還用雙盤咧! 可能別人早就跑出關不閉啦!!!! 而且,我是足不出戶! 大門我大可打開走出去! 又沒有人關我!  而在那時,閉關中,從此我得到了某些的小能力!


所以,可不能太嫌我咧,我可是很認真很努力的人ㄡ.... 


~~~~~~~~~~~~~~~~~~~~~~~~~~~~~~~~~~~~~~~~~~~~~~~~~


所以,天龍八部很賣我的帳,我又灑淨時,祂們又衝進來我家!  雖然那時咒語我自己亂唸的,祂們還是很賞臉.


我就想,植物純精油很多,拿什麼來滴到裡面去作供養咧~?


就這樣展開的,後來,發展調配出了99.5%清新淨化,它裡面就是相應五方向,及祂們的統領,相應天龍八部的植物啦 ~~~~~~


再來是調威猛,那是早在六七年前就調出的,因為,想,法器怎麼都髒髒黑黑,怎麼辦?  金剛鈴杵一點都不閃耀!!


結果,因為唸誦大隨求咒及加護咒,諸多金剛紛紛臨壇,然後,金剛聖眾就說,拿什麼來供養!


我就拿調配的,去塗香枝,插滿香爐,祂們教我的,一燒,哇,不得了,好多金剛都臨壇咧!!!!   祂們說: 因為世上沒有人願意這樣供養祂們啦!


然後,金剛聖眾就在後來,開始傳授如何供養祂們啦!!


接著,我想,那菩薩咧?


用什麼請菩薩,請聖??????


哇,修行過程太多了,寫到此處好了,改天再寫吧.


總之,現在嘛,很相應啦. 我只要動動念頭,就立刻相應啦.


我只要想到咒,本尊種子字,就立刻可和該本尊相應. 彼此心意很快連上線.  這些,都有過程,不是無緣無故的啦.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