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點閱此音樂來聽,看下面祂們的心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2v4-juIIk


這是祂們聯結給我的音樂,此音波,能述說天地古老戰魂之心


那幕景,是極遠之幕,從很遠處傳出此音予我,於是,我便去將此音找出來.  


一邊聽音聲,一邊看此文, 聽三遍,跟著節拍慢慢唸文三遍 ~ 看看你有何感受 ~


 


心若一片散亂在外塵六境中,恒失菩提心,無法靜心靜觀,便見不到此心音 ~


................................................................................................



心哀怨,悲愴泣,仰天泣地何時了 !


明月照,路迢迢,天荒地老無竟期 !


無希望,不能離,救不了,跑不掉 !


望穿眼,枯等待,出不去,回不了 !


 


求無期,饒無赦,哀嚎悲愴,載浮載沉 !


 


億年萬月已飄逝,孤魂漂泊無所依 !


無盡等待歲與月,天荒地老宇宙爆 !


等到最後唯等到,一起飛灰煙滅掉 !


 


哭無淚,叫無聲,肝腸寸斷,橫屍遍野,


血海泣淚,天地不應,渺茫悔恨,哀天嗆地,


黑霧瀰漫,火燒不斷,苦海茫茫,求無期! 求無期! 那種怨,怨無盡 !


 


求佛哀愍,求佛助,求佛渡我得出離!


求佛派人到人間,助我出離回家去!


問佛是否悲愍我 ?


問佛是否鐵心腸 ?


問佛是否願來救 ?


問佛是否降生來 ?


 


救我們! 救我們! 救我們!



 

2012/11/29 不動佛開示/小龍女


放下心識,靜下來聽聽你自己的心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