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薩埵有兩種形相:


1. 屬較低的續部,沒有佛母,只有佛父的單身相。


2. 另一種是佛父母雙擁的金剛薩埵, 是無上瑜伽密續的雙身相


 


禪修金剛薩埵, 加上持咒, 足以淨除任何惡業, 不僅是小過失, 還包括


破了別解脫戒. 菩薩戒. 乃至破無上瑜伽密續誓言, 及那些最重大的根本戒。


 


比起破無上密的根本戒,去破別解脫戒之根本戒, 其菩薩戒之根本戒的惡業相較下輕多了.


 


不管多麼重大的惡業, 禪修金剛薩埵百字明, 甚至是破了密乘根本戒, 都能夠徹底淨化.  修金剛薩埵有這個殊勝的利益。
~~~~~~~~~~~~~~~~~~~~~~~~~~~~~~~~~~~~~~~~~~~~~~~~~~~~~~~~~~~~~~



而且在睡覺之前, 持念金剛薩埵長咒21遍 或 短咒28遍, 始足以阻止惡業增長。


 


即使是殺死一隻最小的昆蟲, 不是殺人, 惡業仍然每天增長,十五天之後, 就相當於造下殺人重罪, 然後,過了十八天之後就會增長到十三萬一千零七十二倍之多. (131,072倍)


 


也就是說,一個微小的業天天都倍增,十八天之後增長到那麼多,所以隨著日子過去,星期.日.年而會增廣到像山像地球般大.


 


死的時候,心流會變得沈重不堪, 負荷著堆積如山,像地球那麼大的惡業,帶著自己投生到惡趣,其所延續的時間長得無法置信. 無論如何, 睡覺前持念21遍百字明或28遍短咒, 才能遏止惡業的繼續增長,這是修金剛薩埵及持咒的殊勝利益。

~~~~~~~~~~~~~~~~~~~~~~~~~~~~~~~~~~~~~~~~~~~~~


看這段:


由以摩訶衍那百字真言加持故。
設犯五無間罪。
謗一切諸佛及方廣經。
修真言者。以本尊堅住己身故。現世所求一切悉地。
所謂最勝悉地。金剛薩埵悉地。乃至如來最勝悉地。
其印二手右押左。外相叉作拳直豎。二中指相合。此名三昧耶印
<<但是,此 N0.1224這個手印是部份被刪除的>>
由結此印。加身四處。心額喉頂。及誦百字真言。能除無始已來一切重罪。
破四重禁五無間業罪謗方等經。如是等罪悉皆消滅。何況誤失小過而不清淨。
~~~~~~~~~~~~~~~~~~~~~~~~~~~~~~~~~~~~~~~~~~~~~~~~~~~

原文1)   由是心明故。設有違背如來。毀謗正法。造是五無間業。及餘一切惡作


之人。於一切如來密印欲求成就者。於現生中亦得金剛薩埵堅固體性。



白解


<假設自己身口意中,曾有違背如來的教悔; 曾毀謗過正法; 或造作五無間


不通懺悔大重罪也好,以及去作出各式各樣的作惡情事.像這種人去修誦佛所說


法咒, 犯了那麼多如此重罪,還想要在一切如來秘密印中來求取成就的人.



便藉由這個金剛薩埵心之真言緣故,在現生中,也是能證得如同金剛薩埵一樣的


堅固體性的. >


~~~~~~~~~~~~~~~~~~~~~~~~~~~~~~~~~~~~~~~~~~~~~~~~~~~~~~~~~~~~



原文2)    隨其所樂。若最上成就。若金剛成就。若金剛薩埵成就。乃至一切如來


勝上成就等。一切成就皆悉獲得。


白解


<看每個人他本身當生想要什麼. 更甚者,這個法咒可以讓人獲證最上成就.


例如證金剛成就, 證金剛薩埵的成就, 乃至獲證如同一切如來最勝上成就.


所有一切的成就通通都可以獲得. >


~~~~~~~~~~~~~~~~~~~~~~~~~~~~~~~~~~~~~~~~~~~~~~~~~~~~~~~~~~~~~~ 


補充>


但是 > 不是嘴巴唸,粗糙的作觀, 就可以將破別解脫戒,菩薩戒, 密乘戒, 根本戒


就能徹底通通清淨了, 它有但書 !!




因為很多修密的人,聽到此處, 便'很敢'去做破戒的事. 就我所知的, 例如:是個


出家人穿佛給的三衣,卻 與女人上床. 然後,心裡想,我仍是個出家人呀. 因為我的


心是清淨的,無執著的. 我只要修金剛薩埵百字明,所有罪墮就清淨了,還淨如故!!




故事>>


我在印度時,被另二位修密的, 拉著跑去告御狀. 他們二位對一位堪布喇嘛很不滿,


西藏人的堪布的意思,就是讀書讀到了類似台灣的高中畢業了,是十二年教育.


差別在,台灣人學各種科目,像國語,數學,地理物理化學,英文,公民道德,天文....


而西藏人十二年教育裡學很多佛學及密法之事部瑜伽法,儀軌等.




這二位修密前學呢,拉著我這個不怕死的後學,跑去向佛寺最高出家上師告狀,


我們去告這個堪布和台灣道場裡學密的女性上床,然後,女性和喇嘛有了愛的結晶,


勘布就落跑了. 女性揪集一群義憤填心的修密的學人,一起衝到泥泊爾找這位


堪布,結果卻看見堪布和另一位西藏女性濃情蜜意. 問堪布你到底要怎樣?


堪布說,這是妳的事!@ 女性只好回台灣家,做出了令她自己傷心之事-拿掉孩子.


他們告訴我此事,我很生氣,他們拉著我去告御狀. 因為他們二個不敢去.


我這個不怕死的初生之牘,就想去告訴我的上師此事. 上師說他知道此事.


已經有人來告狀過了.


 


上師也問過該堪布,你還是個出家人嗎?


勘布回答說: 是,我是!!


上師就沒講任何話,我看見上師不講話,就想,那告退吧.




因為我知道,聽說男眾可以出家七次. 女性只能一次.


他是不是仗著可以出家七次,所以,破戒了,自己唸一唸金剛薩埵就恢復了,


因此,又恢復了原戒了.




那時,想到此處,心裡覺得很生氣!! 就像現在大家看到此處一樣,可能在生氣!


~~~~~~~~~~~~~~~~~~~~~~~~~~~~~~~~~~~


想起我在印度租房子時, 這位堪布剛好住在我樓上, 他三不五時自己一開門就


自動跑進我房間來, 我常被他嚇了一大跳 !! 但是我仍對他很恭敬很客氣.


因為,他說他可以教我 伏魔金剛手的法 !!


他坐在我房間的倚子上,我跪在地上,對他很恭敬.


當他這麼對我說時,我實在太高興了. 我從學法來, 為了學法寧捨一切.


所以, 我便感激的用額頭碰他的手, 向他頂禮, 用額頭碰他的腳背.


滿心期待他教我. 他就牽我的手撫他的臉頰,親我的手,反正一付很愛的樣子.


我其實知道他似乎對我有意思?????? 但是,我寧願去想,這是上師對其佛子的愛.


所以,他願教我,我願意如弟子般恭敬. 但其實後來我知道,這是不可以這樣滴!!


要注意啊, 笨蛋的程度,也不可以到像我這樣, 為了求法故, 就算要我捨身命


我可能也會考慮. 後來我知道了, 萬一他沒那個本事,自以為有本事咧!


不就上當了!


 


而且,我知道佛菩薩也不會同意滴~~~~~~祂們都在看顧著我這個有點誠心和


像個笨蛋的人,以免被魔所害! (*ㄨ,講自己也是造口業,也是不可罵自己! 懺悔!)




然後,堪布就越來越得寸進尺,常常直接跑進我房間, 有一次我正在換衣服耶!!


我真的很不高興!! 於是,開始隨時將門關起來,鎖起來,不想再見他了. 我覺得


他對我有企圖! 而且,他滿臉通紅發黑 !! 後來聽說這是造了極重罪, 故現此相.


我聽女性因他拿掉孩子,就開始躲他,不喜歡他, 便躲到別的台灣去的修密的


他們那裡. 聽房東講他常跑來找我,但都找不到我. 還有另一位老祖古也是如此.


我不回答西藏女房東的話,只是在那裡傻笑...點頭.......


~~~~~~~~~~~~~~~~~~~~~~~~~~~~~~~~~~~~~~~~


我也不會因此生起瞋心,雖然別人造罪,但我也不會去否定他的一切其他,


像努力學法等其他善事行,或許他有啦,就先如此假設. 我的心也很平靜,


不想和西藏人胡搞瞎搞,弄的自己不乾不淨的. 可怕!!




我在印度,成天躲那二位就好. 躲來躲去的. 心裡努力在參研佛法,沒空理這些事.


~~~~~~~~~~~~~~~~~~~~~~~~~~~~~~~~~~~~~~~


那麼,問題就出在此, 很多人以為 我做壞事,金剛薩埵唸一唸, 滅罪法觀修觀修


就還淨如故啦 !!




我相信不只是如此啦.


這樣看升起的明覺為何才行.


關於明覺,應該有空時再來寫.




寫這篇到底為何因?


就是,我奉勸看至此的人們,你別光看很多的傳授裡講:怎麼樣就能獲得如何


如何..如上述,..菩薩戒,根本戒..就修復了,成了....獲得什麼大利益了.


那是指,真正有修到那裡的成就.




裡面有但書,像,淨罪法,從上面流下甘露洗淨全身之各種觀想法.


我認為,裡面的秘密,還有很多的..




總之,金剛薩埵滅罪法,是要真正發起懺悔心不再做才行的.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