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 黃小姐,剛見到她的時候全身籠罩著一股暗黑色的氣場


透過聊天知道:她先生已經過世5年了,這些年來過的都是憂鬱


 


、單調、孤單的日子,感覺人生就是這麼的灰暗。


 


想認識新朋友,但追求者都是已婚的身分,而最弔詭的是她先生


 


常常在她睡夢中和她做愛,就像生前一樣。


 


難怪她的臉色慘白,原來被盜氣。(好恐怖)


 


 


我拿出 老師的威猛能量加持那罐複方精油,讓她去廁所在各個脈輪塗上一滴。


 


5-6分鐘後,她從廁所出來時,哇~~真的好神奇,


 


她整個人容光煥發,臉色紅潤。


 


原本黑色、陰沉的氣場完全不見了。


 


也就是說:因為執著而纏縛在身上的附身都跑光啦!


 


跑去哪?  我知道祂們躲在我公司的角落啦。


 


於是, 再拿出99.5到處噴一噴,公司立刻恢復清淨。


 


 


接著我拿出 老師的五大玫瑰精油香水,讓她塗在手腕,聞香一下。


 


她聞了一下,愣住了。


 


問我:這是什麼? 怎麼這麼香?


 


我說:這是世界上最稀有、最高品質、最珍貴的五種玫瑰


 


調製而成的複方精油。(註: 此非複方精油,是香水)


 


她再深深聞一下~~她沉醉了。


 


她說:這罐精油賣給我,我要帶走,還邊說邊掏皮包咧。


 


我才不肯呢,但還是倒了一點威猛讓她帶回去護身。


 


後來她回去之後將 老師的精油法藥稍稍研究了一下


 


和同事、朋友一起請購精油。


 


 


昨天又傳簡訊給我說: 他和同事們都開始丟棄香精香水了,


 


因為覺醒之後,聞到人工香精調製的香水反而不舒服。


 


使用過 老師的精油之後,大家的覺性都提高了。


 


現在連男同事也請購五大玫瑰,說要送給媽媽,


 


希望離婚後的媽媽也能找回自信和快樂。


 


她們都說 老師的作品實在是太棒了。


 


我並沒有做宣傳,我只是對症下藥


 





自在兄筆


~~~~~~~~~~~~~~~~~~~


小加註: 


人工香精,天然香精,對人腦都不好,會傷害腦神經,讓人變笨,變呆滯.


 


而醫藥級精油,不僅對人體有順勢療法,還能改變身心.


只是因為人類本身太遲緩, 故可能無法查覺.


 


1. 威猛配方,已經有作略微調整,令其香氣更加卓越.


2. 五大玫瑰香水,亦是如此,找到了,亦固定住,使用


    世界上最頂級,最香的脂吸純精油. 


 


   香精


   香精又分人工合成,天然香精二種,


   其實真的很廉價,味道也久久不散,成了定香劑的原因.


   廉價到,你可以上化工店面去買. 製作出來成本低到十元而已.


   所以,一個8ml賣 650元,消費者以為很便宜,事實上,那才叫貴.


   且,只有香味,沒有療效.  故,可以抽出或仿製各式各樣花朵的


   香味,而製作成香水.   


  


   天然香精,就是將植物花草中單一元素抽出來而成,那樣聞到對腦不太好.  汽車內的芳香劑,廁所內的,房間的...各式各樣生活用品,全部都是.


 


   我們的熱情百花香水,去森林裡千萬不要塗抹此香水,因為,蜜蜂會瘋狂繞著你轉啊轉啊,翅膀拍到不正常,聞到那個熱情百花的香氣,


整個像瘋掉一樣的愛死啦~~~~  我沾熱情於香枝上香,五六隻蜜蜂


在外面狂叫,衝也要衝進來.......蜜蜂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