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九供天 被滾水燙傷


今早來了二位朋友,一位因為鞋子太大,放在門口,我正端滾燙的供天茶水要出門口, 結果,被那雙大鞋給拌到,


一不小心,茶水倒了,燙到了手,害我右手痛一整個早上不能動.  也只好忍耐繼續供天.


今天滾滾翻浪的龍族來,諸天來等...


 


後來,幸好我有 世界第一級的紐西蘭藥用蘆薈,可以救急.


供天後,我叫他們幫我塗上,那時還是紅的. 它真的快速退紅和止痛,超級有效的. 這個藥用蘆薈真是超棒的.


現在下午了,變成一條黑疤在手上了.


 


供天後,我還得回佛堂來回向,便看見佛堂香爐上出現了 "疾病香',那香譜意思也表示,受傷啦...


今天受傷是個警告而已咧,我依推算法,去推算出這個緣起徵兆,慘啦,緣起告訴我,


在六月一日那天中午,我還要再受傷一次,而且恐怕會加倍. 


所以,我在春夏季時,要做消災除難法會,以免發生意外.  記錄下來,以免忘記了.  


未來的事是個不定數,我看還是多做迴向平安吧!


而且,我今天的供天,還有參加佛寺的隨喜供天,立個消災牌位咧, 有立就這樣,沒立的話,會不會??


真是個大災化小! 


今天是天公生. 就是拜第三代天公啦. 


第一代天公是盤古,第二代是.. 第三代是...     




  <<<母貓也來嘎一腳了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