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八供天


修誦完前行儀軌法,即供養了壇城之十方三寶,及常住三寶後,請千手觀音,馬王觀音,馬頭明王等主眷三尊,唸馬頭明王咒108遍後,接著便要結印唸咒召請八大龍王來接受供養.  於是焚燒龍王香來獻供. 


我發現有召請八大龍王,及唸誦龍族咒語,有做此和無做此之間,真的差別很大. 有召請八大龍王時,來的龍族賓客非常的多~~~~ 


今天因為是初八,可以說,用滾滾紅塵來形容,又像眾泥鰍捲一起,攪在一起一樣.  


故而,燒施龍王煙供,供養龍族.



今天的多瑪旁餅乾,用的是燕麥纖麩餅.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 我特地叫小黃過來, 問祂. 


小黃長的全身都是黃色的,巨大的蛇魔,小黃很溫馴,一隻大黃色的蛇靈,像電影在演的大蟒蛇一樣.  祂的臉很溫柔,和其它小黑不一樣. (小黑=大黑蛇魔)


我問小黃= 你從哪裡來的?


小黃說: 祂從天音宮來的.  然後,打出一個圖像給我看.


我看見一個美麗的宮殿,它有花園,裡面一池,池裡很多花,在花旁,小黃就住在花園那裡.


那是一座天宮.  是天宮的花園.  


我問: 你來這裡做什麼? 難道只是要吃?


小黃說: 為了除去畜生身. 想解脫.


我問: 何以來此?


小黃說: 因為祂知道將來我可以為祂除去畜生身. 


我說: 今天問到這裡就好,有事忙去~~(我忘記問祂叫何名字了)(小黃是我叫祂的. ) 



我叫祂們都別動,讓我拍照. 於是,很多,一隻一隻都半站立姿,包括小黃,吐著舌頭,尾巴有的翹翹的,臉都朝向著我,讓我拍下來,祂們真的很好奇的在看我給祂們拍照!  照給大家看. 證據.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