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一個月的時間非常的鬱悶,而這個鬱悶的情緒竟然導致我的胸口實質的


 


感覺到痛,吃了中藥似乎也不見緩解,就是覺得胸口很悶很痛很緊。甚至在檀


 


中穴的地方忽長了一顆痘子,很痛紅腫,那腫痛可以說牽連到胸部的裡面,稍


 


微一碰觸就痛撤心扉。 而且更慘的事心情非常的不好,平常的佛法思維全部都


 


不見了,派不上用場。


 


 


但是當我收到您寄給我的第二瓶精油時,我就馬上洗完澡在胸口檀中穴的位置


 


抹上三滴精油,我覺得這是一次很奇妙的體驗,一抹上去時,先感覺到灼熱,


 


是一種很舒服的溫熱直透胸口內部,約三十分鐘後,接著是從裡面透著清涼的


 


感覺出來,我深深的呼了一口氣,感覺似乎這一個月來的鬱悶之氣就這樣慢慢


 


的排出,也慢慢的睡著了。


 


 


我覺得在身體上的感受還不是最特別的,


 


特別的是這一個月的煩惱,我的思維怎麼繞就是繞不出來,一直不斷的執著,


 


一直不斷的放不下,可是在抹了這一款精油之後,不曉得因緣成熟還是湊巧巧


 


合,還是真的這款精油的功效,竟然讓我想起了約兩年前讀圓覺經裡的一句


 


:『知幻即離,離幻即覺』,


 


 


我就這樣聞著精油香味,心中默默的唸著這兩句經文,頓時有種心開意解的感


 


覺,也不感覺到憂慮,也不感覺到恐慌,也不感覺到氣憤,也不感覺到失落,


 


好像就這樣的停止了我心中的煩惱。


 


 


我很感謝您,這款精油的味道, 伴著我度過這一次生命一場很大的考驗,感恩!


 


~~~~~~~~~~~~~~~~~~~~~~~~~~~~~~~~~


小答覆:


 


這款藥方,根本談不上利潤,它原本就只是拿來幫助眾多人而已.


 


僅僅抹上身體,就能讓金剛明王警覺到此人.


 


裡面的成份很珍貴,其中一種很珍貴的植物,和配方,這款植物,在未來很快的,


 


可能就沒有人生產了


 


因為,為了採收這個植物,得爬上海拔三千公尺去摘,再讓人馱下山.

 

而且,它每年的產量極少. 是一種珍貴植物的根

 

它足以摧滅種種群魔亂舞,它是用在本尊的修持上,金剛事業上

 

只是,我不能明講,明王眾不讓我講,

 

能不能如何獲得成就,覺受,都給看個人福德善根因緣

 

而不是因為,花了小錢,買了這個產品因素,這是金剛聖眾的意思

 


~~~~~~


而再添加的八種植物, 都是來自世界極寒冷冽高山之中, 它們真是具有無比價值


 


~~~~~~~~~~


遣除心魔後,覺性就升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