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家後,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來使用新收到的產品,


我昨天將五大玫瑰擦在胸口,並蒸薰森林芬多精,


芬多精的香味我好喜歡,也覺得好舒服。


就如同小龍女所言,使用的時候,有一股寧靜的感覺,且我也感到'氣'不斷的竄起來。


昨晚因為前幾天被傳染感冒,所以頭很疼痛,於是我蒸薰著森林芬多精


伴我睡覺,


到了半夜的時候,我聽到嗡….….….的聲音,當下很開心,雖然身體很


累,但當時腦子是 想會不會是因為森林芬多精淨化了我的脈輪,所以才出現


這樣的現象,不過因為我太累了,很快又睡著了。


早上起來後,自己又擔心這樣的現象該不會是常隨魔又來捉弄我吧!


(小註: 不是,是天耳的感官能力被淨化不少,忽感受到鬼接近的能力提昇了 )


 


2.      下午念經的時候,我加唸216遍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


菩薩,這時我不斷的打哈欠、流眼淚,因為這樣的現象以前較少出現,所以請


教,這是因為與菩薩相應所產生的現象嗎?


(小註: 脈輪被淨化,故才能快速的與菩薩相應 )


 


另外,早上有聞到森林芬多精-含有檀香的味道,我想老師用的成分真的


很高級,感恩


(小註: 因為,這批裡面,我放了很多印度檀香,因為妳的鼻子被淨化,故忽然間聞的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