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t 投稿 >


 


神明說: 大威力香~~讓我浴火重生


  


    上個週末,與家人到海港邊看風景,順道吃東西,東逛西逛當我走到海港邊,我發現漁船停泊區的旁邊有一空間不大的媽祖廟,心裡想,應該是漁人出海前祈求平安的地方,


 


記得嫂子的車上有燒香,因為距離不遠就過去拿了三支大威力香四支,財神香(一支給虎爺),  獻供完合掌後就離開,並延著海港散步,


 


隔了幾分鐘,突然顯現兩尊好像王爺形象頂戴頭冠,還有那種紅色絨球的那種(就是神像那像子),可是祂們從我面前的空中降下之後,開始縮小,應該是刻意的縮小至低於我腰部以下高度,


 


然後同時這樣上仰著合掌,向我致意感謝,我以意念回禮後,:要感謝的是佛菩薩和妙音老師,我沒什麼好感謝的,更何況香是我嫂子的,不用客氣啦,


 


接著就往旁邊走,也不理會祂們了,


 


結果上界傳心念給我說:


你應當接受祂們的感謝,因為諸天都是感恩圖報的 ! 你若連感謝之情都沒有接受,而祂們又不能為你做什麼時,祂們會很不好受而難以自處 !


 


於是我就停下聽聽看,


 


靠近身邊的神明開始傳訊給我,: 非常感謝你的供養,雖說燒香是你嫂子的,但也是因你而促成 !


 


至於這樣強烈的要表達感謝的主要原因~~


實在是,祂們會在此守護眾生,乃是業力使然,而守護的漁民殺業又很重,由此業力牽纏的緣故,祂們的狀況就像是拖著生重病的身體在執行任務,非常的難受!


 


然而今受此殊勝燒香的供養後, 讓我等有如封神榜故事中三太子那吒的 蓮花化生, 狀況完全改變 ! 


 


殊勝燒香供養,讓我等浴火重生 !!


 


真的很感謝. (對話過程中看到一隻黑紋老虎好像很歡喜的在我腳邊繞圈圈...後面還為我驅除附身)


 


    接著神明又說: 祂們知道我不喜歡太多的通靈對話,但請我自在而不用在意,祂們自願在我回去之前就站在我身邊(身型又變大了),


 


恩~  VIP的感覺還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