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獻供[女護法精油抹香]供養時,看到像獅面人形身紅色面對著我,


後來心裡也不知為什麼就哭了.....


 


後來,我們都發現了,有加獻供養[夜間女護法]精油抹香供養,(先前只有獻 [大護法抹香]而已),深夜就很平靜及安寧,不論是外在環境或是內心上.....


 


尤其是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淫慾心(記得 老師文章有提過,因輪迴過所以身體內有淫根),不會被撩撥起來...就是不會莫名其妙的起那種心...!


 


~~~~~~~~~~~~~~~~~~~~~~~~~~~~~~~~~~~~~~~~~~~


我本身身體方面就有頭痛問題,6/29號那天白天在公司上班頭很痛,吃止痛藥還是會痛,忍著痛下班回到家(晚上11點快半了),


 


之後一燒[深夜除魔香],就覺得心裡很噁心想吐,就在拿香巡繞屋內的過程中就一直吐氣,後來那頭痛感竟完全消失..!!!


 


之後,唸一下大護法瑪哈嘎拉咒,身體不自覺得就乾嘔...就這樣身心很輕鬆的睡到天亮!!


 


~~~~~~~~~~~~~~~~~~~~~~~~~~~~~~~~~~~~~~~~~~~~~


第二天早上獻上[供佛香],以及-平衡,古木,威猛,大威力,168..等諸多法藥精油和燒香及其他還有金剛明王明妃的抹香供養..


 


在修 "伏魔手法"時 先是哈欠,後開始幾次的乾嘔,乾嘔後身體內開始搖晃(不是身體搖晃那種),又有些旋轉,心想去感覺時就停止,


 


於是又再專注念咒與種子字上,它又再搖晃旋轉起來,旋晃到頭都有些暈起來了...!


 


也發現,有獻上[供佛香]其覺受上特別不同 !


剩下的就是自個自心上的問題了...(我自己還有許許多多的諸惡根要淨化)


 


每次在家早上供養皈依修完法後出門上班,就感到門外都有濃濃的妖精鬼雜魅惡臭味,還有一住戶散發出來的味道是動物園的味道(這住戶沒養寵物)???


真的不知這樣的環境住下去,身體怎會健康呢?


 


最近有想到請購法藥也近2年了,我發覺以前的我會為一件事情想很多,然後又記在心裡好久,現在12天就可以把它忘記,也不再追究,還會去分析前因後果,往好的方面去想去原諒,心情會真正覺得越來越開心煩惱越來越少了!!


 


以前也會看到人家買品牌包包手機等等也會想買,現在的我對這些東西不再心動了!! 我發現自己慾望的心變少了...,


 


我和同修深信的覺得是向 老師請購如法供養法藥燒香及供物,


而獲得 佛菩薩聖賢眾的加持,內心細微的漸漸改變....


 


雖然身體內的臭水溝還很臭,諸脈輪都未淨化,但是我和同修會繼續努力!!!


 


 


心淨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