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營元帥言: 手無縛雞之力,是我等部眾的現況  6/18/2013


 


  這次Jet趴趴走,途經新竹香山,看見鐵路邊丘嶺上有間看起來頗具規格之寺廟座落其中-新竹美山保安宮,


 


剛到廟宇前庭就感受到靈氣不凡,到洗手間洗手後,接著在主殿獻上幾瓢:


除地界魔香供養宮殿眷眾,


 


掏香的時候,明確感受到宮殿諸眷眾的驚嘆與悸動之情,伴隨著輕煙裊裊升起,


力量層層湧現,因此香諸聖賢眷屬眾得到了殊勝且甚深的加持,


 


隨後, 木吒.那吒二位太子,特別的親臨給予小的讚許;


接著于諸聖賢前合掌做禮後,看到正殿側邊放書的地方,竟放了邪書在裡面-


某專毀謗藏密之人的書,感嘆 正向軍真是隻手難抵四拳.


 


廟宇前庭左側安有五帥營 (就小的所知一般廟宇內主要由諸天軍防護,


若有外五營則多為招募的地方軍負責防護週邊-這是一般性的狀況),


 


我驅前合掌作禮,此時 主帥旁大約六七位各營主將,同時面向著我,靜心觀之,除了主帥身顯黃金色之光芒外(略顯暗淡),其他將軍卻僅有身形而沒光芒,


 


心中正在想怎麼會這樣呢?


 


此時元帥意念傳來~~~手無縛雞之力是我等部眾的現況,是有力打到沒力,現下妖魔鬼怪實在是太多了 !!!!


 


話鋒一轉, 元帥竟說祂很欽佩小的 願意發心供養法藥燒香,


我臉上三點五條線馬上跑出來,我知道實是佛菩薩的恩典以及妙音老師的慈悲,我的能力很有限,只能供一丁點的法藥而已,


 


元帥意念 妙音老師的學生,還有幾個發心的人,在法界很有名! 很多地方都在傳揚此事,希望我等能多供各種法藥予祂們以及法界正向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