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您好


 


爸爸今天中午就把供佛香拿回來,我晚上6點多就在家中佛堂點來供佛菩薩及金剛護法聖眾,味道非常非常非常的香!!! 好棒的香!!!


 


我雖然沒有任何感應(只會一直打哈欠而已)但我覺得供佛香真的很好 !


 


因為家中佛堂在5F,陽台面向西方,我就看到西邊天空的雲光好美喔,因為不只有雲,竟然有金色紅色的光在雲下方,我從來沒看過的,真的好美


 


感恩師姐製作這麼好的香品


 


                                    琳合十


 


~~~~~~~~~~~~~~~~~~~~~~~~~~~~~~~~~~~~~~~~~~~~~~


小加註:


1. 會一直打哈欠,不叫而已 !  這是即刻相應 !


    一個如此殊勝的燒香一供上去,立刻相應,代表無數的意義 !


 


2. 代表: 如法,殊勝,極其難得,獻供者能真實獲福祿壽喜,並於法界得人緣,


              法界地位提升,祖先地位提升,自己獲燒香功德,你的音魂眾都蒙受其利,


              全身放光. 


 


              佛菩薩即刻降臨. 而且,能漸漸消除纏縛,不假多修,躍級而進. 


 


3. 如果獻供者能跪下來獻供,並獻上三次~七次以上,並即刻坐下來修誦課業 !~


    便會體認殊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