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的修誦,出現了二組增福香--就是當天有大佛,大菩薩臨壇


   十日內有吉祥如意,其意思就是,有大佛大菩薩於將來十日內都會臨壇>


   <一組大天真香,一組是大財神到香>


 


   看那三支財神香是捲的,是九天神到. 


    又再點三支,下面那三支還是捲的. 是九天神到.


~~~~~~~~~~~~~~~~~~~~~~~~~~~~~~~~~~~~~~~~~~~~~~~~~~~~~~~


 < 再點第二次的十二支香,便出現了-三組祖師香, 一組功德香. >>>


   -上師,佛,臨壇 >  


  有沒有看見三支財神香,都捲捲的,是九天神到



 


當中陰身與父精母血結合時,成所作智就形成海底輪,水輪,密輪.


在八識田中輪迴的記憶,是被鎖在臍輪以下,多於海水密三處.


那些輪迴中一切的痛苦記憶,深深的藏於這裡.


因此,若能觸動內脈時,可藉乾嘔將這些痛苦記憶釋放出來.


故,乾嘔是好事,也是一種淨化.


此是法身之法才能做到如此.


練功亦可練到那下面輪,可練到內脈緣故.


但亦有人不會乾嘔,因為沒有觸動到內脈故.


如果沒修到內脈的人他是不乾嘔的,表示那下面仍是堵死的.


而幾乎所有人的宿世痛苦記憶都被封存在那裡,此是成所作智的作用故.


 


如果沒有淨化海.水.密.~臍,那些記憶仍舊被封存著,那會怎麼樣呢?


如果只是將光爆去激活腦袋,


或只是在修臍輪以上的輪,而下面的輪並未被淨化,很多人的修誦,就是常會跼限


在上部脈輪,例如,多數是針對心輪而修.  而下面是睹死的. 那又會怎樣呢?


 


今天要講的是乾嘔的現象.


我們在淨化過程中,會現起各種現象,這是一種有效率的淨化工作.


~~~~~~~~~~~~~~~~~~~~~~~~~~~~~~~~~~~~~~~~~~~~~~~~~~~~


會同時出現三組催供香+功德香,其機率也是很低的,主要是,今天我仍持續修誦與參研,


 


根據我過去的經驗,從前我在別人家公司上班時,


大老板說,他們從來未曾出現過 大天真香,每天都是惡事香,口角香,吵架香,盜賊香,有人找香,無事香,


進財香等等...........


 


有一天,我在公司唸誦大悲咒21遍,於是,公司爐上出現了大天真香,那三支剛好是我插上去的.


我先插上三支香,才去唸咒的.  我知道,觀音菩薩降臨公司的土地公壇上坐,來聽我唸咒.


老板見狀, 在那裡叫.   可見,出現大天真香機率很低.


然後,公司老板好友,也是業務,就跑來告訴我,請我幫公司祈福. 我就幫忙他們向觀音菩薩祈禱.


而菩薩也應驗了神驗事.


以前講過了,現在不講了. 總之,看香譜,也是一種檢驗的好辦法. 或則,增添修行上的樂趣!!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