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您好~


 


 


現在去我去道場,就回復以前的樣子,道場祂們會事先提醒我,祂们要我帶--[威猛], [藥花草], [塗香水]去獻供養 ~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一位長輩,在一間祖先堂裡, 我把祂送到那道場裡,我去後就幫這位往生長輩寫牌位,但長輩祂說祂不能進去~


 


 


後音魂告訴我,那位往生長輩報上我的大名,地天就接祂進去了,


後來,還有山上湖水旁一位自殺的亡者,也都被送進去了~


 


 


我問祂们,我並沒有替自殺者寫牌位,祂怎麼也能進去呢?


 


 


上面的回答我說: 因為我有供養這些法藥的關係! 承蒙這些法藥恩被,所以那位自殺者能被接進去了!


 


 


沒幾個知道上面祂们需要這些法藥, 而人們也不相信,因為不相信,故也不太相應,


 


 


上面祂们很想要大量168財神燒香,但我沒錢可以買大量財神香來獻供給祂們~


 


 


上面祂們叫我10/28號要去參加八關齋戒, 還要我把道場裡現有的法藥通通都帶過去獻供養, 因為全省中油的眾生, 以及好多諸天都會前去, 有些現在祂們已經早就在等待這些法藥了, 祂們在唱歌跳舞等待著我帶這些法藥前去獻供養~


 


 


 


 


 


 


感恩小龍女~祝您法體安康~


 


 


ㄚ朱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