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朱投搞> 


小周來電說: 小陳的媽媽往生了.你知道嗎? 如果不知道的話,就當做不知道就好了,因為小陳他不認同去做施食.和 施放煙供.


 


過不久亡者竟然來找我,說她很苦ㄚ! (小陳的亡媽)


 


我就請亡者她自己去找兒子小陳吧,或找其他兄弟姊妹吧!


結果祂纏著我一星期,都不放過我.


 


她說祂要


168財神香.


大威力香.


威猛精油.


增進浪漫精油.


雲精精油.


99.5%清新淨化精油.


五大玫瑰香.


氣場精油.


女人香.


祂說,要拿這些法藥去供養諸佛菩薩.和諸天.


因為很少人會去供養這些法藥!


祂一直說小陳生平很孝順的.


亡者祂就讓阿朱我想起喪母時的情境.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然後,阿朱我就答應幫祂轉答給祂兒子小陳,如果小陳不願供養法藥,就不想管此事了!


 


結果,小陳說亡媽祂要甚麼法藥呢?


阿朱我就去代替小陳去買來,給小陳給他亡媽作供養.以做很多佛事.


後來祂很是高興啊!


 


傳達來此事~


大威力香燒完後.可將灰拿來貼在門檻旁.讓不好的東西不敢進來!


 


*****************************************


小加註:


我都這樣做~ 


在陽台落地窗門邊,放張小桌,放個新爐,常焚燒財神香 和 大威力香. 


龍王香.  要獨用一新爐


 


特別是大威力香,我在夜間子時,就開始焚燒,焚燒供養過往諸天諸神,附近的守護神,地神,祂們就會飛過來享用. 


結果,坐在窗邊的我,感受到,自從子時開始焚燒大威力起,那種平安感受更是棒啊 !  讓很多不明鬼魅精怪不敢夜裡靠近此處! 


大家可以試試!


***********************************


另外;


拿著大威力香置於可走動之香爐內焚燒,家中四處走一走,燻一燻, 邊唸: 嗡 班雜 都貝 阿吽,供養諸天地天諸神明守者眾,請為我家除遣鬼魅妖怪雜魅...


如此去薰供,過往諸天諸金剛神會過來享用並守護,諸鬼魅就快溜啊!


*********************************


此外,我發現早上下午都要另外在窗邊供養外面的天龍八部眾,故,我亦焚燒財神香,諸天諸神......附近土地公都會過來享受......


供者增福


 


另外,阿朱還電話告訴我,防蚊菁露的事.


她噴防蚊精露在身上,那裡面成份,居然是五鬼的最愛! 五鬼都跟著她,很愛那防蚊精露.  (呵呵..真好笑! 本要防蚊,結果,邊防蚊還會有地天的喜歡,真是好奇怪呀!  )   


阿朱跟五鬼說,你們光叫我買防蚊複方/菁露,噴給你們用,為何你們不替我運財來!


五鬼不回答她! 只一直叫她買防蚊複方噴一噴!


(小註: 因為每個人見到的界不同,故,會見到不同的法界有情眾)


(事實上,防蚊菁露一噴在身上,過往諸天神就立即停下來,住留在天空中守護此人,你得抬頭往上看,就會看到! )


買防蚊菁露有附加說明書,若沒拿到,想看的話,請向我要,有時事忙,出貨者忘記附進去了! ) (裡面記錄有哪些諸天會來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