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三星期來,其實我的右肩脫臼了好幾次. 肩膀很痛.這是老傷,學生時代常丟壘球,打球造成的脫臼,以後不小心就常脫臼.  


貼了膏藥,泡釋壓或排毒澡,才放鬆許多. 不然到了半夜,還會睡覺睡到脫臼啦!  我睡覺都右側睡,睡到一半,右肩竟然脫臼,真是離譜ㄋㄟ !


害我還要將肩膀給推回去,真是痛死人了啦! 所以,現在肩膀狀況不太好!  昨天就不打字了,躺在山上床上,心痛中! 因為打字打太多了! 


******************************************


右肩痛歸痛,心痛歸心痛,這二天竟也學了三個修法,是金剛杖36種伏魔修法.


1. 天明點七字,能敵上魔


2. 雪明點七字,能敵中魔


3. 海明點四字,能敵下魔


*******************************


亦是最殊勝的大圓滿法!


天明點七字,或說32字.


 


這裡面有一件令人注意事,必須要說.


這些敵魔法,一天最好修三次,能敵上中下魔,其中第一事即免除受上魔從頭頂入侵.   下魔是從下面來奪能量.


 


上魔指的是,各種會飛的上品魔.


祂們會從頭頂入侵人腦,住在腦裡,讓此人產生幻覺,簡單講,就是起通靈見法界不思議事.改變思想!改變人心!  


這種改變思想想法人心最可怕.


********************************************


金剛杖法,須一大早其床,立即上座修,不能猶豫他去.  


再來修歸依發心金剛薩埵&修復三昧耶戒法.


 


很多人因為不懂不會修這種法,結果,腦部就被入侵.


如果不會這種法,要修忿怒尊等金剛法,且一定要天天修,一定要做供養,單修或唸咒而不願供養亦無用,故能祈請忿怒金剛為己除魔.


當腦部被入侵,就會起幻覺. 會誤認為自己真是了得! 能通鬼通靈通法界! 無察覺正念時,心入魔境中.


這裡真的很奇特,一定要弄清楚究竟是什麼?!


************************************************


如同密教經云:


釋佛未成佛前,他對著虛空大哭,因為有一天他忽然發現自己在魔境裡,已歷經況劫而走不出來.


他對虛空諸佛說: 十方諸佛,您們居然這樣看著我在魔境中,經過無量歷劫,卻沒有對我伸出援手?! 請教教我如何走出來和如何成佛之法? (釋佛是又無奈,又不解,又悲傷,又困惑...) 


而諸佛回答他,善男子,你可以這樣做.........


***********************************************


哇~~從這個例子看起來,成佛之難,並不是見到境界就一定是成就!


這裡大有學問,我們當好好參研之.


連釋佛這樣的最上根器之人都如此,何況我們這些愚頑業重眾生呢!


 


我個人常是如此思惟的.


我只是個學人而已,佛法是況劫不可得之法,


見到什麼境,我不在意,見到什麼法界靈亦不在意,


因為,就像看電視,看完就過去了,與我個人無關.


最有關係的,是,我如何安置自心於不動中?而能無二平等心?!


何是正念? 何是正道? 何是佛心?何是菩薩心?何是金剛心?


自言: 真實解脫出三界早證成佛,除此外,不作殊勝想.一切皆自心本性的顯現! 自知,若多生出了'覺得自己了不得時',皆成妄想!


而且,最重要的,我自知德性修養發心,與佛菩薩不共瓔珞莊嚴身心,是差異的如此遙遠,故,想成就,必須更加努力才行!


所以,根本產生不了 '去覺得自己有多了不起的感覺!'不僅生不了,還經常如此沮喪於哀傷! 成佛路遙令人哭泣!    


因此,我就更加學習,更加聽聞,不斷學習,不斷發覺問題,更加思惟法的義理...願有一日能達 '無學道位',就是,已經學完了! 


我知道那是極其遙遠的事! 我知道現在自己僅30分學人,故,仍須繼續努力學習&修習!


**********************************************


從上看出,若腦部被上魔侵入時,所產生幻境的情形,將造成迷於況劫中困惑.


 


**********************************************


那,那些上魔,究竟要做何?


事實上,是要 奪能量,害眾生.


此人越是練中脈功,真是留給祂們來受用的,祂給此人幻覺力,此人就越加有信心,拼命修拼命練,亦拋棄三寶及佛法.


或有的人不假多修,在沒有恒常發心及供養三寶...情形下,居然見到諸多境界.


 


總之,主要在奪取能量,故此人在替上魔中魔下魔陪植能量而不自知!


當下魔入侵體內時,此人就會失去廉恥心,與異性不斷的交媾,且認為那是雙運,或是.......等等.   


那種侵入人心的力量,相信無數人自有體驗,無法控制自己. 我本身亦發生過這種情形,幸好自身覺知力強,而快速從中跳脫.


發生此情形,亦是從心與下體出現的.


如果自心立即覺醒,告訴自己,這樣不對,人身難得今已得,若一次如此,下次也會如此,永不止境.   性,是萬千輪迴之根!! 我今一定要斬除!  有此覺知力,便也可立刻除遣.


若無法除遣,要立即坐起來,唸不動佛咒.....


 


我就是這樣想的.


如此一想,恒常如此想,一次一次自心力量就更加強盛.


心的力量真是極有效呀!


**********************************************


 


不論是誰,都有被入侵的可能性呀.  


如果是心魔呢?! 神變八字能敵空行精怪!  改天再講吧!


 


我最想說的,是,不會這些勝妙除遣法,人豈敢隨便就練功嗎?


他們說,他們有手印可以擊碎天魔妖怪.問題是,此人真的有隨時隨地去擊碎嗎? 如此有本事嗎?  擊碎的心法又是什麼? 其防護力又是什麼? 還有........... 真有那麼簡單嗎? 只用個手印就擊碎?! 如果這麼容易,那,我所知道的秘法,就有百個了. 而事實上,那些也僅是法術而已. 如佛所言,沒有身洛叉的成就,比出來的手印,也只是在比手劃腳做動作,效果有限.  

如果是這樣,就不會出現這種金剛杖法,如此秘密的法被隱藏起來,因為,不能任人窺知其中秘密的.這種金剛杖法真正能對治36大類魔障.  


 

沒有修密的人隨便說說,真正有修秘密法的人,才能了解遮護力的諸密,像對治小惡類,中惡類,大惡類,極惡類,都有不同方法的,豈有其手印一擊就碎,如此有自信,實在不可思議.  


 


如此有自信到令我難以致信?!


因為,人在遠方,我尚可對治他,像這樣的我,還仍舊競競業業不敢怠忽,繼續不停止的學習修習呢!  更何況一般學人的學習普通進度而已,而他們反有如此自信ㄟ?? 不解??


 


有修習金剛法時,便會運用到對治魔法,這些對治法,勝妙咒語,如此秘密,乃被隱藏並無傳授予非正門弟子,故,無真正修習本尊法學人,實在難懂其精髓,難窺其中奧妙! 


 


*******************************************


當人們練中脈時,很容易會召來上魔從上面吸收這些人所修上來的的能量轉化之光,而此人或許被加被見靈異事.......,乃為了讓此人認為自己不凡成就,而更加有信心的修練.  


*******************************************


講能量只是我方便講,要講的很精確,以免又被人抓到語病攻擊,故,修正改為 光, 修中脈之人修光,將能量上拋化成光.


上面沒有做防護,有上魔在上面接收


若觀音菩薩九尊無臨壇,或大日無臨,或自無守護,或修法時間不對,特別是在子時開始,就有大魔臨壇來


******************************************


平素有修習本尊法者,其所修本尊法,若得有真正菁髓,故能引導自心去開啟佛菩薩金剛秘密脈,令其人快速成就.而不知這些法的人呢? 他們是依憑什麼?  


 


自古來傳功不傳法,傳法不傳功. 因為此人若一旦得到法,法界地位會快速提昇上來,那可是會影響動搖法界的.故,不能隨便讓人得法,更何況得法又得功,那是很不得了的事,會引起法界注意.


倘不知開啟法,而去修練功法,特別是針對中脈而修的功法,那可是會開啟妖魔鬼怪脈,至多只能成就通靈,但不會成就佛菩薩金剛果位.


 


過去,我一直想練功,佛菩薩一直說,不行,一定要先修法,這裡的修法有一定的方法.


我說: 假如我不修呢,直接練就好了,不行嗎?


所有三寶每次都回答一樣,都是:不可以!  而且,我問了二三十次,沒有一次例外.


 


問何因?


答: 因為在練功時,上方會有上魔來吸走能量! .........


我不能真正了解.


今現在已完全明白何因了! 


若人知曉金剛杖法時,始能悟知,唉呀,那些魔事實在令人可畏啊!  


我只能說: 可怕!


故,金剛杖第一法,便是除退上魔從上入侵,且,此法還可遮止宿曜之沖剋呢~如此殊勝.  


 


修練的方法若是中脈功,自然會引上中下魔前來.


一般而言,人們會有36類不同魔事.


第三種魔事為下魔,從下面侵入,當此人修行或修練到性能量飽足,下魔便開始侵入抽取.


*******************************************


 


總之,不會這種金剛杖法,只好


早上唸


馬頭明王咒108 /or 忿怒蓮師


伏魔手1000


 


晚上


大威德儀軌法


普巴咒108 /or 伏魔手


護法


 


或其它所會的 寂/半寂半忿怒法/忿怒/極忿怒..


事實上,這樣修,對想解脫的人來說,是還不夠的.


 


此外,天天有修本尊法的人.有供養的人,也是能得本尊之顧視,故,或許多少能防上中下魔入侵.


 


小龍女


***********************


有些人也認為我著魔,附佛外道,事實上,絕對不是.


因為,我所會的法,是大圓滿法教,也許還有其它極更甚深的.


法報化三身的法,是人類所不能窺知的秘密,民間不可能流傳的,


珍貴秘密的法,豈有隨便在流傳?


如果佛法就某些人所想的那樣的話,就不叫佛法了.


佛法,是人們無法掌握的,知悉,窺知的.


特別是勝義諦的出世間法.


祂們都不會流傳在民間書籍裡,從以前到今日,都是如此.


祂們是秘密的被佛菩薩給持守著,交咐給不同的人們,


而那些人們,不會是世俗人,或擁有世俗人的腦袋思惟.


就像一字頂輪王法,現在世上沒有人會這種法,


這種法,在佛經中已經說了,只傳給佛在三摩地中設定好的人,


那種人必須是古佛再來人間投生的人.


只有具有古佛智慧的人,才有智慧聽得懂.


故,不會傳在民間人的手裡,不會在書籍裡,不會在一般學佛人心裡,腦袋裡,或是人們聽得懂,看得懂的.


就算法華經的儀軌法攤開來給人們看,或甚至說他讀很多佛經的人來看,我相信仍是無法知道此經真正秘意.


因為,如同法華經文中所言,當初傳經時,有500羅漢不信退走了.


可見,成佛的法華經,必然也是讓人看不懂! 而看不懂那是正常的吧!


因為,成佛的法華儀軌正是身洛叉修法.


 


如果人間沒有那三種符合資格的人存在時,可以持有那種最秘密法的人,就將極秘法帶入棺木中一起埋葬掉吧!


佛即如是說.


可見自己不懂,沒聽過,無法學習 與 修習的法,不代表該法是邪法!


如果說此人想的是完全正確的,那麼,他就代表一切法,一切法就應該就是他才對呀. 而法界的法若是此人可以掌握的話,那麼,也就表示法界的法,只有那麼低小狹劣到隨便人都可以掌握.  


可是呢,看此人,便知,這種人不可能代表一切法! 或已知一切法了!


實在是,沒有實修密法的人,真的不能知道佛究竟在說什麼.


故,像這樣的人講出的話,怎麼會如此肯定呢? 而不知的人卻跟著他這樣去四處講,結果會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