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點一下題首,就會點閱開來~~


我訪問一下有福報,及身上有慶餘之人,何以他有福報?!


此處是阿德兄發表他的方式,我po給想發財的人大家參考.


********************************************************


阿德)\


 


我買法藥,一來為了自己及家人,二來為了試著、學著供養一切我 
肉眼看不到的。
因為我能(想)讓大家過得好。


 


現在小小福報是有,或許有一天,我了解自己的福報是怎樣來的,或是有人跟我說,那我就可以跟大家分享。不是不說因為現在的我也不知福報是何時種的(很笨喔)。




 
我在大約7年前也生活的普普通通。和朋友創業就好很多。


心得如下:


 


1. 生活苦,不要埋怨,咬緊牙,生命自己會找出路。
 
2.盡量保持自己的正面思考,不要讓負面想法、情緒影響自己。
 
3. 偶爾做做善事,無法財施,就無畏施(當志工)。
 
4.保持心的正面思考,偏了就轉回來,


5.或是像小林師兄把常隨魔當檢測自己的心是否有偏離。因為不善的心,無法吸引善神護佑。
 
6.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監督自己的話)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文筆不好,請多多包涵。
 
阿德  感恩
 
7. 或許哪天,我的福報更多了,也能護持更多真正精進的修行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