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擠成一團,再點一次題首


昨天和幾個朋友去烏來看布瀑,要進入前,我們就拿出防蚊菁露來噴灑,才一拿出來噴,瞬間,我感到有一個很大的能量團快速接近,便即開始不停打起呵欠來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這座山的大王蒞臨來呢!


山大王說: 祂是藥叉將軍呢! (身藍色,頭上長二隻角).


祂能量五級,已有7500年,留此處1500年.


我請問祂,您會來守護我們多久?


祂言: 四小時左右



 


祂的隨滬是一位人面蛇身,高二層樓,跟在我後面,保護我們.


是一個上半身壯碩的男人! 下半身是蛇身, 已1300歲.


就像喜金剛法中裡,八大屍陀林中其中一林,有半人半蛇身的護方神.


是小林師兄走在我後面,他後來才跟我說的,我們後面跟著一位高大人蛇神守護著.  


將軍祂其實並沒有靠近過來,只在遠處與我對話而已啦,祂派祂的隨滬來守護著,而祂則遠遠關注著我們!


祂其實很巨大,巨大到不必靠過來,遠遠就看我們看的很清楚啦!


 



後來,陸續有好幾位過往諸天神飛過,忽的停下來, 駐於空中看我們!


沿著山路走都是森林,而森林裡,探出好多'非人'好奇遠遠觀望著!


祂們好像是說,唉呦,今天發生何事了?! 居然連祂們的山大王將軍都出動來! 是什麼大人物來此處啊!


有穿白衣長髮飄的女鬼探出上半身觀望著,好像五六位.


其它黑黑暗暗低伏的,遠遠看不清是誰.



這倒提醒我,沒事不要自己一個人,無緣無故跑來山中溜ㄡ


獨自或僅一二個人時,最好不要入山,特別是下午四點過後,最好快離山中.



我是一邊走路一邊和將軍談話的....


另一位同行少女便言: 她現在不知道怎麼回事? 好像行屍走肉一樣,人在此處心不知飄去何處了?而且似乎在恍神狀態???


她被我影響同時也進入那種狀態.


我一聽,心就跳出來,她就好了. 我再跳進去和將軍講話,她又恍神了.  我再跳出來,她又好了,我再跳進去,她又恍神了!!


經過實驗結果,ㄣ~~,發現,原來這種事還會互相影響ㄡ!!    


 



那種恍神,就好像此世界和自己已無任何關聯,眼睛雖見此人界,心卻在他界虛無飄渺中.  人們的物質界是一種堅固感,同時也是一種堅牢感.  而那種虛無飄渺界,則完全是變化界一樣ㄋㄟ! 


 


人執著於此界越是深刻,就會越加沉淪於此界.


等到於此界緣盡時,心識又入於它界中.想要獲得人身寶,實在是難中難!  因為要將能量凝聚為物質,需要很大能量去轉換.我感覺到如此. 



待我走著走著坐下來看著四週,感歎著!!


我們真是何德何能啊!  只花個小錢,竟然可以讓諸天神將軍等守護著噴灑防蚊液的人四個小時!  祂們什麼地方都不去,什麼正事都得放下,就守護著噴此人! 太不可思議了!! 我感到很慚愧!


雖因諸天之誓願力緣故,然,多數噴此液之人,事實上大部份都是去玩樂而非在無上瑜伽狀態中的.  對吧! 這便是以玩樂為正業,以修行為副本的顛倒眾生目前狀況.  


 


我抬頭看著駐留空中的幾位守護天神,祂們身穿盔甲,其中最大一位穿著金色盔服.就像相片裡面畫的那樣.  


因為停在約十三四層樓高度那裡,遠遠看著我們.


 


我忽然覺得,似乎應該告訴噴灑此防蚊液的人們,噴灑後,如果可以的話,應該唸唸咒語來迴向守護神才是,例如,可以唸六字大明咒,真是恰如其份! then,迴向給來守護諸天,以作答謝才是! 


不過,沒有規定要這樣做,只是純屬建議. 故不必擔心此問題,不唸亦可以,沒問題.



還有,一路上,來回,竟然都沒被蚊子咬!  有啦,有被咬一個,被咬臉側邊,因為臉沒噴到 !


此菁露真是不錯!!  味道清香的讓人懷疑到底是不是有噴防蚊液呢?  還有,在清香中,能防止蚊子叮咬,實在是太棒了! 讓人讚嘆菩薩配方!


我還以為森林中沒蚊子咧!  


 


到了瀑布,哇~~超棒! 


那裡聽說是全國負離子最多的瀑布,頓然感覺全身舒暢,深呼吸~~哇~~~快樂滿分!!


 


我便心問將軍,哇~~將軍,您家,您住的這個瀑布地方真的超棒的呀!!!


將軍竟然很開心... 呵呵呵....笑開懷!! (很得意狀!!)


 


這個防蚊精露真是棒極了,想購買的話,就點閱左邊師子家網站.


 



*****************************************************


人就是會這樣,一和人談起話來,就忘了另一界祂們的存在.


我和旁邊的閒聊起來後,就把將軍給忘啦!! 


 


因為,我看見一個年輕媽媽在叫她的大兒子,有個小朋友從我身旁跑過去,追著前面另一個更小兒童,他媽媽氣呼呼的叫著大兒子說,別管他啦(別管小兒子),她叫著大兒子說: 他要被壞人抓去就抓去好了! 別管他!!  於是,那孩子就停止追弟弟,而返回爸媽處. 


我眼看這位媽媽氣呼呼的! 而她老公卻幽哉幽哉的看著路邊地圖,一付輕鬆狀. 他不發一語也不管孩子事.


看見此幕,我便覺得,女人! 似乎應該學會放手吧!  如此競競業業的看顧照顧著孩子到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當然很盡責,但是呢?! 到頭來呢? (我想到剛才經過的森林裡有很多個女鬼...),還不是一場夢一場空,盡責到那樣分秒必爭! 那又如何了! 不如學學男人~~不緊張~~放輕鬆~~(女人們,請不要再又回辯一堆,對啦,孩子不是男人生的啦...),儘管學會放下吧 !


 


我眼看孩子都是兒童,這個媽媽是怎麼亂教小孩子的啊!


我就跟旁邊少女說,妳看著,一位媽媽如果常常這樣,從孩子小時就一直告訴大兒子,叫做哥哥別管弟弟死活! 被壞人抓走了也別管他!


做哥哥的人,根本不知道他媽媽內心真心事!



他的媽媽其實內心是這樣想的:這個小兒子很不聽話! 不能乖乖的走路,安靜的走著,卻跑步,不會乖乖從頭到尾都跟在身旁. 怕弟弟發生危險,內心實是出於關愛疼愛的!  


然而,小孩子哪裡知道? 他只會往前衝,讓大人怎麼叫都不聽的! 所以他媽媽常被弟弟氣壞了! 因為很擔心他被壞人抓走了! 然而,孩子偏偏不聽話,使她無法掌控,所以,才會講出相反的話來!


 


但是,做哥哥的,也是個孩子,他哪裡能通媽媽心裡真心事,當然是用聽的!  他聽到的,是媽媽叫他別管弟弟,就算弟弟被壞人抓去不見了,也不要理會弟弟!



在我看來,這種事的嚴重性,比過孩子往前衝去,因為它會種下將來兄弟間的冷漠,不來往,茅頓與衝突.


等兄弟二人長大後,你便會看見,當哥哥的人,他總是去兇弟弟,心裡總是認為弟弟就是那樣不好的人!


當哥哥的,也不會對弟弟伸出援手,不會幫助弟弟,很多事將以冷漠和致之不理來回應.  而他自己並不清楚自己為何會如此?!


但,哥哥他總是會說,你這個做弟弟的,怎麼老是惹媽生氣! 


 


他很可能在弟弟一生中發生狀況時,掉頭走人,連話都懶得講呢!


當弟弟的人,會感到做哥哥的人很無情,根本與他沒有感情.


他們媽媽也可能常常用諷刺的話講弟弟.


說弟弟,你就是這樣的壞! 你老是這樣! 你總是這樣! ....罵他! 否定他!


於是,此弟弟內心會往內縮,什麼事都藏覆心中,往外發展找朋友去,與朋友要好,不太願意回家,對家裡面的人,會以冷莫對待! 更嚴重的,對人都用冷漠作回應,而事實上,他的內心是有感情的,然而,被他自己封閉了!


 


這個緣起,就出在他媽媽身上!


那位媽媽,孩子才十歲大,就要孩子整天乖乖的不要動,allways,一路上,都要安靜走路,像個老人一樣!不能有花樣,不能與她認為的行為模式不一樣! 如果不一樣,就是不聽話! 用如此狹小去定義孩子!封鎖了孩子.   


如果要將孩子拷貝成和自己一樣的話,那生孩子有何用? 反觀自己,還真是一無是處,一事無成嘞! 所以,要孩子拷貝自己,成為自己的翻版再繼續下去!  


即使是企業家或有錢人亦如此! 翻版自己,常以放縱身語意引為傲與樂.


我常在想,如果人們認為自己一切想法總是對的,若是對的,何以至今仍在此處輪迴,沒有佛的五眼六通力.  故,事實證明,我們眾生的愚癡.


如果總恣意認為自己想法是對的,那必是佛,又事實根本不是佛,故,不求改進增上學習時,將是繼續墮落的一大原因.


 


為何要孩子乖乖不能跑不能跳不能走遠?!


事實上不用嘛,一路上算蠻安全的,都是人. 旁邊充滿森林芬多精.當然還有很多非人類族群啦!


不過,基本上,他跑一跑,都算安全ok的!


 


這種方式時時掌控孩子,要孩子乖乖照自己的意思活著,那孩子的天真創意就會不知不覺被抹滅掉了!


 


唉呀, 看吧,一講起道理來,就落入另一種人道思維模式去了,結果,我就把將軍祂們給忘了...


後來,便下起很大的雨,大家只有帽子故有點淋了落湯雞...


不過,偶而有不同日常的體驗,也是蠻好滴............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