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點題首可開展~


謂: 父子之恩,母子之情! 師如父母,恩情永難斷!  


父之恩,母之情,恩情浩瀚大於天 !


三寶恩,師長恩,父母恩,姐妹情,永不忘失, 心心念念時時繫於心!


 


師徒之心如父子,父子之心緊相繫 !


如母念子,如子憶母,二情心心念念不相離 !


愛心二手緊相握! 深心念念十指扣 !


心心念念皆此情,此情此意時時烙印在深心!


 


我心即你心! 你心即我心! 即使遠在天邊,亦如近似目前!


竟使相離十年,此情此心永不變!


 


這即是,師如父,師如母,父恩母情永難忘!


上師即父母,上師同大日,大日父母是父亦是母!


大日之心,光明如太陽,皎潔如明月 !


師之心情如是陽燄皎月光明照十天 !


師之恩情比同大日光明無私,尤如月光淨潔無瑕!


 


弟子視師即是父母,弟子將我心同師心!


念師如念父母!  念父母恩情永不忘!


念父母生我養我教我,此大恩此大德永銘心中不忘!


 


師如父母,生我養我教我救我脫苦海!


師如大日,照亮我心,光明我意!


破我無明黯鈍,救我免淪三塗!


長我智! 慧我心!帶我出輪迴!  


此恩此情浩瀚大如天!


 


如人有心念父母恩情,必能念師如父母,


必能念師如大日,必能知三寶師恩父母恩永難報!


 


如是之人,必能念姐妹,姐妹情深如骨血相連 !


姐妹之苦即我苦,我苦心時姐妹亦必苦!


姐妹心情緊相連,姐妹之命緊相繫!


救姐妹心情如救己,不忘姐妹時時謹記心!


 


若人不忘三寶恩,心念父母恩,心繫姐妹情!


此人必定不忘師恩! 此人必定心繫師情!


此人必定能出離,永得究竟安 與 樂!


諸佛必定顧視此人,時時念之探之不捨之!


 


若問要如何修? 若問要如何出離? 若問何是大法? 若問如何得大法?


倘無此心,若無此情,無恩無情之人永遠沉淪!


 


大日是上師,大日如父母!


大日陽光普照眾生如此無私,恩情浩大眾生無以為報!


師即大日,師即父母,弟子心念姐妹,攜手相伴呵笑出輪迴歸淨土!


 


灌頂之人,學法之徒,師徒情心如父子,念念相繫,蹤使午夜夢迴亦深心不忘!


若人無此心無此情,不念三寶恩,不念師長恩,不念父母恩,忘失姐妹情! 如此薄恩寡情之人,視本尊為無物,如此破三昧耶心情如黑暗籠牢,迷戀世俗輪迴將永遠沉淪,一失此身永難再來!


 


莫只問學大法與法術,所有大法來處問此心情最為先!


如無此情此心!  諸佛不視本尊不憐,如此忘失三寶恩師恩父母恩姐妹情之人,實無堪憐之處,將任其沉淪,留於黑暗牢籠永警省!


 


若問諸佛何人是根器者? 此人必知大日如父如母,師如大日如父母!


若問諸佛雙手迎接何人? 此人必定念念三寶師長父母恩姐妹情!


 


吾所知出離成佛大法在其中,皆從念師恩情起,心心繫念不忘姐妹情!


出離輪迴歸於淨土,始是真正報三寶恩! 父母恩!


 


問誰是汝根本師? 答那真正能帶汝出輪迴解脫苦海即是汝師!


問何師是汝恩師? 答那掏心乳血奉養汝之人即是汝師 !


若拜路邊閒過之人為汝師,此人必是弩鈍愚癡之人~!


 


小恩小惠非能比我父母恩情!


應知唯三寶恩情大於父母!


若問天地間何事最大? 


答: 成佛為最天下最大事!


 


若問成佛之法應咐予誰?


答: 成佛之法將咐予解我大日念師恩情者!  


 


麻木之人不知日月恩情 !


薄情之人不知大日及師恩!


 


愚癡之人視法如通俗!


視法通俗之人必是弩鈍愚癡人!


下品人心難解聖上佛法!


下劣之人貪惡之心如此熾盛,必視恩師如糞土!  


 


外面陽光普照,即是大日父母恩! 何以不知?!


父之光明,母之陽燄,普照大地,長養大地!


大日即是父母!  眾生心血從何來? 皆從大日所出!


知大日師恩父母恩姐妹情者,大日必時時與汝同在!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