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虛空一片混沌,最初_____開天闢地,沒有語言這種東西,語言,是因為因應這裡的眾生而有的,因為,人類有喉脈,所以,能發出聲音,於是,後來彼此間為了溝通而漸漸形成了語言.


所以,要用什麼形容詞來描述上面那個___,來讓我們人類此道眾生了解?


 


地球在虛空中繞太陽繞個不停,地球也自轉.


太陽系整個系列行星,也是經過無數時間而逐漸形成.


 




 


那本來是一片混沌,從最原始宇宙的擴張....直到...我們這些眾生能安住於此處.


到現在,此處,稱為: 台灣.


用我們台灣人的語言,國語來形容之,我們稱之為: 盤古.


在比較先前的年代裡,是神的流傳世代,於是,用了盤古大帝來形容,讓當時的人類能聽懂.


現代台灣此處,是用什麼來形容更恰當?


在密教裡,用普賢王如來形容之.


普賢王如來開天闢地.


然後,金剛總持將法,傳給了空行母


空行母,再將法傳給了修五大金剛法的行者.


普賢王父母生出了很多文武本尊.


文武本尊在報身界.


在另一個區了,有諸多空行母,


這些空行母和金剛界的文武本尊都同是兄弟姐妹一樣.


: 大威德金剛聖尊,祂居於報身界.


 


當初盤古開天闢地時,很多空行母都跟著盤古大帝一起去開天闢地.


那時很多的祂們都因為耗損過大,紛紛墜入了死亡谷.


那些空行母都是大空行母,空行母眾.


 


祂們都是裸身形,身紅色,有黃色,綠色,彩色...,各式身色.


放出智慧火燄,身上骨飾莊嚴,發出了各種聲音那些,我肯定現代台灣時代的人們,無法想像祂們的形相和所發出的音聲.


 


現代台灣人,空行母,二者間差距之遙遠,簡直無法想像 !


一群空行母眾,是無比巨大的聖尊.


台灣人我們,如何藐小!  


 


當聖尊空行母眾群體行動時,祂們高興的唱著跳著,唱出了各式各樣的舞,和歌聲.


祂們具有極強的power,和極度高的高智慧.


 


人類誤以為世界我們最大,事實上,就像盲目之人看不見整個世界,


如果,你去想像自己,和大眾坐在一起,站在一起,處在一起,才能約略明白.


 


而那大眾,包括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天龍八部,地天...等.


而人類,也僅是其中一份子. 因為不知道天高地厚,所以,我們人類,便自以為自己最了不起.


********************************************************


話說這次的人類,也是幾千年前的新人種.


 


那些新的人種,是從外天帶進來培育出的什麼___,與當時居於地球上的人種交配所培育出的,當時,成為新的人種.


為了因應當時居住環境緣故所培育出的人種.


眾生的法報化三身無法安住於物質界,於是,這個物質人種身上便有著這種機制.


於是,我們可以稱我們自己,叫 有機人.


 


人類此道眾生,亦是六道輪迴眾生之一,都同樣居於輪迴界裡


人類的特別以及珍貴,在於至少在身體未毀掉前,其各部位的靈體,是被固定住的.


不像其它道無物質體的眾生,很容易被毀壞破壞四分五裂.


******************************************************


 


懂了上述的資訊,修行便能更跨前一步.


 


我已經懂了何謂空行母法中的 AA 之法.


這個AA之法,事實上是二個音聲.


AA的意思,說明的是八維時光.


在開始進入輪迴界,此輪迴界就像是個倒影世界.


在輪迴界之上,就像是 一片清明的天空.


 


我在修AA法時,每開一個脈結,就從最深層處打個乾嘔. 


我單單只是憶念著普賢王如來而已,就能升起相應.


每個起想,就有著極強烈之相應,聖賢眾神速立現.


 


**************************************************


眾生一直在改形易體換跑道. 


換到其它道路變成其它長相眾生去了.


 


如我自己,上一世下到人間來,上一世剛開始我是個少女.


一樣因戰亂在16歲逃離家園,跑到某員外家當人家的第四妾.


經過七年,我又逃跑了. 


一個人四處流浪,進入森林中修行. 直到老死了,都是自己一個人.


身穿破衣,茶色衣. 身背著破布袋,裡面有硬饅頭.


手上拿支粗杖,是樹枝幹.


腳上穿著破鞋,四處遊行.


到了一處森林處,我便坐下來禪定.


到了現代咧,我居然手拿手機,開著車子游走耶!


而且,還有個居處,有電視機可看 !  家裡居然還有電話隨時可通訊.


工作的人,每天就打電腦,全身沾滿電磁波和幅射!


 


而換到現在的小新居處呢,屋子空空,


客廳是空的,我坐在客廳角落,前面牆上掛有佛相.


房間僅有一個單人床,這是我第一次購買的床.


當我右側睡時,可以很滿意的看著窗外天空.


感覺很是愜意,因為,屋子空空也,更是讓人神清氣爽,開心的很 !


 


想要過的幸福第一件事,就是將屋子清空吧,


po上一些軟墊子,你可以翻滾,前面放個櫃子安置供物獻供養.


 


自己靠坐在牆邊,修誦,如此,就會幸福滿分.


如果相反的,家裡一堆傢俱,塞爆的東西,那樣的話,保證煩惱滿滿,痛苦不堪啦.


 


*******************************************************************************


戴氧氣罩去過馬來西亞海裡潛水的人,便知此事.


你要是深入海裡去餵魚,在海裡游一陣子,再忽然間出海面,氧氣罩一拿掉,那才叫


~~~~好清明啊~~~


以前,那便是我的體驗.


我一出水面拿掉氧氣罩時,真的好感動啊.


原來,生在水底的魚,真的好可憐啊.


在那混混鄂鄂的水裡,忽然間出水面,水面上多麼清明啊~~


能住在地面上的眾生,真的是太幸福了!!


那絕對不是 [水裡的魚 或 生物],所能體會的事!!


 


在那倒影之下的眾生,正是我們,顛倒夢想,是最恰當的形容.


我們以為我們有個實體,所有眾生的各別故事情節都在演作著.


我記得上界開示過,當最後證成就時,你就會哈哈大笑,因為,回首看前塵往事,


 


所有的人事物,人的一生,事實上,是 一場遊戲一場夢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