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淨投稿關於除心毒法藥)


 


小龍女您好!!!


 


我自己覺得我的心裡有很多嗔恨心!


(小時候曾被不公平對待過......一直到現在,對有不公平的事,仍然很敏感)


 


平時修法時,會排吐一些氣出來,或是乾嘔,但感覺還是少了些什麼????


但看到近日小龍女推出的[排除心毒法藥]真的好開心呀!


 


在前些天,終於拿到此除心毒,增長慈悲喜捨的複方法藥了!!!


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拿來擦塗用用...!!!


 


打開瓶蓋聞一聞味道...!!!真的好香啊!!!


這味道聞了後,會令我好清醒,感到好舒服呀!!!


 


之後,我每天擦3,一直到4/7凌晨時做了個惡夢,


忽然被這個惡夢給嚇醒了,


嚇到也忘記作了什麼夢,但是心跳跳得很快,記得大概是鬼類的夢?!


 


後來實在很想睡,於是又繼續倒頭睡去,


到了清晨05:15又再夢到相同的夢一次,


 


這次,我看見祂的頭轉過來看我,盯著我瞧,我清楚的看見祂的臉跟頭…,而且全身黑黑的,眼睛好大....!!


 


我嚇到了?! 下意識就結伏魔手手印,但結果嘴巴居然唸出的是六字大明咒呀???


太奇怪了!


 


那時,我已經很清醒了,自己也在驚訝怎麼會這樣呢???


心理嚇到心跳的很快,而且心也在痛...


 


後來坐起來唸南無不動佛咒,之後也漸漸睡不著了.........


真的是奇怪的早晨??? (我猜想會不會是藏覆在內心的心魔?)


可之後到現在也沒再夢見了!


 


從夢見這個惡夢以後,我發現,這幾天早晚每次上座佛堂才開始供蜂蜜水,就會吐氣與乾嘔,所吐的氣又長又大聲,感覺氣是從肚臍以下的地方吐出來的?!!! 而且,吐一吐後,心理覺得好輕鬆啊!!!!


 


因為最近跟婆婆間有點事情,以致於心理悶悶的


可是在擦抹了這個除心毒法藥後,先前那種鬱悶的心情居然不見了!


上個星期日(8)回婆婆家時,還跟婆婆有說有笑的!!! 就好像那不愉快的事從沒發生過一樣!!!一切都沒事了!!!


 


而且,到現在我發現到,只要塗抹除心毒法藥後,再去持咒(非正式去修),或是正式上座修法持咒,很容易就會吐氣出來!!!


 


由此可知,這麼久以來,不知道有多少心毒藏覆在內心脈輪裡呢?!


 


記得很久以前,若有遇到不開心的事,心理就會生悶氣生很久,而且,時間過很久也一樣忘不掉這些事.....,而且,我還會記恨在心理頭,就如同龍老師所說的,人的內心世界那樣心惡之事...


 


聽聞小龍女部落格,學會很多很多!!! 現在又再加上這殊勝除心毒法藥,來清理我內心裡所有的嗔恨和 痛苦的印痕! 這是多麼幸運的事呀!!!


我會好好的把握珍惜!!!


 


在這裡懺悔!!! 往習所造諸惡業, 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以上是我除心毒法藥的心得分享!!!


 


********************************************


阿文投稿) 除心毒法藥使用


 


以下是我自己的感覺!!!


 


從小到大的我,幾乎是個很會生悶氣的人!


 


記得當兵那時,被分發到澎湖七美的哨所,後代理副哨長的缺,常常會用大吼大叫的方式來發洩自己的情緒,


 


當時底下的人一定常常會覺得,莫名其妙的被我罵,或是覺得我這個代理副哨長又在發神經病了.....(在此對那些曾經被我歇斯底里亂罵一通的人,深深的鞠躬道歉,我不是神經有問題啦?!)


 


我現在才知道那些負面的情緒,依然還烙印藏覆在我的內心深處....


 


後來上了佛學課後,才了解到一個人的惡根是如此之多!


而且,想要去清除印痕,更是不容易...


 


收到除心毒法藥後,剛開始塗抹時,一天約2~3,但剛開始的3~4天都沒什麼感覺?!


 


可是,後來到了4/8時早上修法持咒時,突然間心輪處(直徑約十公分大小範圍)悶住, 或說是有個什麼東西壓注在心輪處...那是很奇怪的感覺???


 


然後,在持咒過程中,就吐了好幾次有點長的惡氣出來,那吐出的氣,可以很明顯感覺到,是從臍輪以下往上而吐出的!!


 


那跟一般脹氣打嗝有所不同...!


 


雖然吐了氣...可是心輪悶悶的感覺,依然存在著?!


這樣悶悶的感覺,持續到4/10早上醒來就不見了! 好像有什麼東西被拿掉一樣,後來,就輕鬆舒服了起來??!!


 


現在每次塗抹除心毒法藥,然後再修法持咒,過程中,就會開始吐氣了!


氣吐一吐後,身心真的感到很舒服啊!!!!(之前都是打哈欠而已,不會吐氣呢.... )


 


這就證明,小龍女所說的那些負面情緒,都是淤塞在脈輪脈結裡面,全都堵住了!


假如不清除出來,往後可能會一身都是病,如何有體力與心力修法呢?!


 


真的!!! 這款除心毒,增長慈悲喜捨-法藥,真的可以幫助排除心毒喔!!!


感恩龍老師的法藥!!!!


 


 


心淨&阿文 合十感恩


可以幫我們投稿嗎?!!! 謝恩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