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清明雲精



談到此心靈清明雲精,它是那麼神聖 !! 此圖,就是雲精的植物成份之一.


 


它們在高山上已經千年了,吸收天地間之日月菁華!!  


 


喉嚨不舒服,塗一抹在那兒,很快就 ok 啦~~~~~~


 


感冒略發燒,那一抹,吸它的香氣,便會讓人感到舒服!!


 


心裡不舒服,發悶氣,煩,就一抹,心便感到清澈明亮起來了~~~


 


~~~~~~~~~~~~~~~~~~~~~~~~~~~~~~~~~~~~~~~~~~~~~~~~~~~~~~~~~~~~~~


 


這個配方,經過我的研究,然後,我去慈惠堂請示瑤池金母, 請金母給我修正.


 


總共修正過好幾次,但是,最終,我選擇現在此配方.


 


先前金母給的配方,是很有效,但香氣與現在不同.


 


它那個香氣裡,有添加: 芫荽.


 


金母說: 祂那個配方是很好而有效的.


 


我說: 可是香氣,我不喜歡那種香氣!!


 


我喜歡高山上的清氣,不喜歡香料的香氣!


 


所以,金母給了現在此香氣.


 


~~~~~~~~~~~~~~~~~~~~~~~~~~~~~~~~


又,我是有修軍荼利菩薩法的人. 我修軍荼利法是很得利的.


也掌握了秘密要訣. 故菩薩總是會來眷顧我那小小場地.


 


於是,把握機會,請求開示.


此配方亦是菩薩略加修正過的.


 


~~~~~~~~~~~~~~~~~~~~~~~~~~~~~~~~


它這個心靈清明雲精,是天下至珍貴之配方.


 


因為我不是在製作香水,故,我並未調入尾調.


 


你要是想要香水,我建議你用: 尊貴勝猛男人香. 尊貴女人香


 


那個尊貴勝猛男人香,香水,才是真正的香水製法.


 


對修行人而言,將氣聚於密輪,然後,自己想辦法將氣送入中脈.


 


如果想增加異性緣,塗抹那款就對啦. 那是成熟女人會感到迷戀的香氣.


 


那尊貴女人香,是會令成熟男人感到迷戀的香氣!


 


 


若是年輕少女女孩,我則會改製作成水果香氣給她們.


 


男人香它這個香氣,便是比美世界上最香的香水,是經過數位菩薩等的傳授.


 


此香氣,會迷惑那種 35-60-歲的美麗成熟女性啦


 


 


~~~~~~~~~~~~~~~~~~~~~~~~~~~~~~~~~~~~


言歸正傳,談到此心靈清明雲精,它裡面的成份,都是相應上界天的植物.


 


我不是在做香水,是在做 讓自己心清明的法藥 !! 


 


故我不加入尾調的原因,因為,想保留那清貴之氣,若加入尾調,它整個香氣會改變.


 


就失去了仙人的 最愛清氣啦~~~


 


 


那 ~~天仙,飛仙,上界的佛,菩薩,寂靜菩薩,寂靜金剛們,所喜之清貴植物.


 


是用1200年以上的冰凍世界杉木...等製成,它們幾乎都快要絕跡啦.


 


都快被蟲吃光了.  它們發出了黑藍色光彩的植物咧....


 


聽得懂這句話嗎? 也就是說,它們是世界上稀有,而最高能量的植物之一.


 


 


它們還是有等級之分的. 你莫以為上市面上買便宜貨,就一定買到好貨,等級有差別的,提煉技術..等差別.


 


更何況,雲精,我更又放進其它不同植物進到裡面去混合的.


 


雲精成份共有:  七種植物九種不同萃取法.



 


 


所以,現在能用到的人,都是那種,有福報的人,因為有福報,又高尚,故,才能得到這些.


 


~~~~~~~~~~~~~~~~~~~~~~~~~~~~~~~~~~~~~~~~


你可以用塗抹,用噴灑,用擴香的,來享受這種森林芬多精.....


 


先前所售的,全部是等於成本. 你信嗎? 因為我沒算成本,亂訂價,現在才計算成本,


發現,嗯,需要調整為合理售價.不然只好關店. 為了不關店,只能調整一點價格.


 


不讓你嫌它的原因,是因為,我所有的產品,你想一想,到底是出自誰的手?


 


上界傳下來的法藥配方,如果你嫌它. 我就快閃過去,嘿嘿,我不知道啦,因為,你是嫌到我背後佛菩薩啦.    兄弟,你嫌的可是我們天上的父母啦.   


 


 


我也沒辦法公開成份,因為,世界上有很多小偷,都在偷別人的東西.


 


再偷下去,他們來生就越來越窮,只能生到餓鬼界,


 


故,為了這些小偷好,故,不能將成份講出來.


 


 


很多人偷別人的文章,改一改變成自己的.


 


很多人偷別人的發明,現在是大家偷來偷去的,偷的人以為得利了,哪裡知道,卻反


 


為自己種下果報在餓鬼界,地獄,華報在人間時,感得貧窮困苦報.


 


佛法就像明燈一樣,沒有佛法的世界,就像黑暗世界,永遠沉淪在三惡道的份.


 


 


我也有問佛菩薩過這個問題,我問,我可以在網路上看一些人的成份,然後,抄來


 


製作麼?  大家都這麼做! 


 


 


佛菩薩言: 不可以!  不可以隨意拿取別人之物! 名之為:偷. 而且,很多都是假的.


 


很多人都是亂寫的. 而且,所調配出的東西,很多也是亂調的,他們自己想的. 


 


比例也不對.   佛菩薩教的,也不輸人類的,對不對? (以前佛菩薩曾這樣問過我)


 


~~~~~~~~~~~~~~~~~~~~~~~~~~~~~~~~~~~~~~~~~~~~~


我們這款三合一薰衣草,香氣協調,很香咧~~


 


別人做的,我可不敢恭維. 不是嫌它們,是因為我確實有拿到一款別人製作的複合


薰衣草,那種香味,,,,, 五味雜陳...


 


那個號稱五個天蠍的人(獅子兄),老是跟我講,他們這種天蠍的人,很討厭薰衣草味!! 但是呢,這次卻聞到了讓他感到非常香的薰衣草香氣,這個三合一真神奇!!


 


我就 ㄨㄟ...  (心裡想,ㄡ,有另一個天蠍座的男人也是這樣告訴我,什麼嘛~~!!)


 


~~~~~~~~~~~~~~~~~


 


你可以去證明此事看看. 去網路購買其它人的 複方薰衣草,看看,和這裡這款


三合一薰衣草有什麼差別 ?!  這款三合一,物超所值啦,就這麼簡單.


 


~~~~~~~~~~~~~~~~~~~~~~~~~~~~~~


我們要知道,要會調配,需要很大的學問,即使有很大學問,經常也是不正確,真正要獲得藥悉地的成就的人,才有那種能力. 佛菩薩都是有藥悉地能力的人.


 


而這些法藥是為了眾生修行所用,並非是要圖利用的,若要圖利,自然有其它圖利方法. 例如:弄些便宜貨,蒙混...等. 


 


 


這些法藥,只是讓我們搭便車. 搭佛菩薩的便車. 我則是順便沾點光.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