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定前,修法.誦經.持咒前


噴灑-臉部/全身,愛怎麼噴就怎麼噴


 


 


以下這是菩薩教我的.



有天,我在修法完成,供養總迴向圓滿後.


~~~~~~~~~~~~~~~~~~~~~~~~~~~~~~~~~~~~~~~~~~~~~~~


我便問菩薩: 可以請菩薩開示幾句話嗎?


菩薩答: 可以


~~~~~~~~~~~~~~~~~~~~~~~~~~~~~~~~~~~~~~~~~~~


: 要怎麼樣,才可以減少惛沉掉舉呢?


: 將你手上的純精油滴入水中,噴灑在臉上,全身


 


: 噴了會如何?


:


幫助快速成就


減少惛沉掉舉


遣除雜垢染污


 


: 我可以告訴他人嗎?


: 可以


 


: 那要噴在臉上嗎?


: 讓人們自由去噴


 


: 是哪幾款呢? 作用是?


 


:


雲精 = 喚醒人的靈性


威猛 = 驅除附體


平衡 = 身體芳香,聖賢眾對此人歡喜


普羅 = 令心沉靜


清淨脈輪= 喚醒人的靈性


 


: CO2乳香呢?  


: 是供佛物,勝上品,取來蒸薰供佛,速獲相應成就


 ~~~~~~~~~~~~~~~~~~~~~~~~~~~~~~~~~~~~~~~~~~~~~~~~~~~~~~~~~


1.      準備100mL空的噴霧瓶幾個 (噴花草的那種即可)


2.      滴入以下植物複方純精油 1~10~15,


3.      輕輕搖一搖,後噴灑


 



~~~~~~~~~~~~~~~~~~~~~~~~~~~~~~~~~~~~~~~~~~~~~~~~~~~~~~~~~


註:


 


頂級CO2乳香,我剛從醫藥原廠買收到了,欲購者從速,數量有限,見價格表.


如果你有精油燈,那是最適合的.


 


每晨,倒入原精在燈裡,作為燒香供佛勝上物.


乳香,是法界神聖的供物,豎指稱讚!! 


 


空氣中瀰漫著此香氣時~~~佛菩薩紛紛臨壇來~~~


記得作:  燒香供養ㄡ~~~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