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復歸依十方盡虛空界一切三寶。(某甲)等今於十方一切三寶前。發菩提心。
<又再歸依十方盡虛空界一切佛法僧三寶,我OOO(稱己名)等,今天在十方
一切三寶面前,發起菩提心 >
從今已去乃至道場。 <從今天離去道場開始 > 
行菩薩道誓不退還。 <要行菩薩道,發誓絕對不退轉 >
恒作度脫眾生心。 <發心要恒作度脫眾生的心 >
恒作安立眾生心。<發心要恒作安立眾生的心 >
恒作覆護眾生心。 <發心要恒作普覆眾生的心 >
眾生不得佛者。誓不先取正覺。
<只要有一個眾生未成佛的話,我絕不先成佛 >
仰願十方一切諸佛。大地菩薩一切賢聖。現為我證。
<仰願十方一切諸佛,大地菩薩,一切賢聖眾,現前來為我作證 >
令(某甲)等一切行願皆悉成就 
<令我OOO等,所有一切行願,皆悉能獲得成就 >
 
<出自: 粱皇寶懺二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