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除心毒的香方之開發源頭,是這樣來的. 我在練功,就發現了,每次練功,心情就改變. 不練,心情就不變,一練,心情就變.修法,就不會.因為它們的差異性是這樣的. 我再另外開一篇來寫好了.  因為有點複雜. 這裡涉及到我修的方式,其實有點秘密,不能隨便講.  反正,就是心情變差差啦!! 我便注意此事,ㄡ,很奇怪ㄡ ~~我明明有修大威德金剛,又獻了供養了,金剛眾都降臨了,也供養了,依儀軌了,最後,通通都如法做了.  


 


接著,普巴金剛的法,金剛來臨壇了,又持伏魔咒108,請聖來了,伏金剛也注意此事了.不動佛父母也臨於虛空了,又供養了護法了,祂們也來了.


總之,就去練功,居然出現心情改變.那些光爆都有發生,就是會一陣子一陣子心情忽變不好! 出現很多鏡頭,一些事. 都是這生發生的一些鳥事. 被不公平對待的鳥事. 這些真的是如佛所說的,自己被藏覆在深層內心裡 [心的印痕].


然後,我就問了此香方,除心毒的香方. 這裡的請聖,是很秘密的啦. 此處就不講了.


單純講,就是請了此香方成份. 因為我想除去心毒. 不然,會不舒服.


 


人生已經很不快樂了,再多個心毒,不是很嘔!@!我想快樂一點的過,不想心裡有什麼東西. 除掉它們,才能開啟心輪. 不除心毒,不可能開的了心輪. 因為心輪最難開啟.


 


這些心毒,人們應該找人談一談你的心事.發洩一下. 就像他們練功人一樣,他們為什麼要和眾音魂談一談. 當人們通靈後,看見眾音魂,就要和眾音魂談一談.


 


談什麼? 就是談祂們內心的痛苦.


祂們在等著這個色魂投生為人,再修,最後見到祂們.......祂們等了八千年,五千年,三千年........在這段時間裡,祂們也很苦.


 


而且,每個人輪迴眾生心中都有病,那個病,就是輪迴以來留下來的印痕.


所以,要和祂們談談,你好像心裡醫生一樣,不是要你講什麼,而是要你聽


去傾聽音魂心裡的痛苦. 祂們講完以後,心情就變比較好了.多少排除心病了.這樣才甘願了.


 


一練功,就會這樣,你我心裡的深層的心病就跑出來.


因為練功它很危險,走的是中脈之道. 這裡可有學問了,就不談此.


 


修法就比較安全,但,等你修到中脈七輪時,問題就來了.


裡面的垃圾有很多.  要清出來,於是,就吐不完的痰垢穢氣...


如果藏在裡面,當然看不見,以為沒有嗎?


事實上,每個輪迴眾生都有很多心病和心毒.


 


這是開示如下,用我的語調寫的.


******************************************************




增長慈悲喜捨香方複方純精油


 


此香方主要是為了排除心毒為目的.


 


尤其是過了40歲之後的女性,或某些男人亦復如是,內心充滿了怨恨,與內心有


冤仇之人.


 


曾經在過去歲月中被虐待過,被傷害過,被不公平對待過因此,到了成熟齡之後,內心充滿怨恨藏覆於深心裡,心毒藏於內心裡.


 


於是,臉色變成黑青色. 那些怨恨不滿,悲哀憂鬱之人,那些常怒氣滿心,常會起暴怒之人.


 


如果不將心毒排出,積聚太深厚時,在臨命終時,會無法投生.


應該這樣解釋,是色魂投生而去,而音魂則無法投生直接變成鬼.


但是如果活著時,能將心毒排解出來,在命終時則色音二魂就能一起投生去.


 


當此音魂變成鬼時,祂的身體會是綠色的,人們見後,稱祂叫: 妖怪.


 


此人因此變成了瞋怒鬼.


就是一直在鬼界晃來晃去,且一直在生氣.


也對著討厭之人繼續生氣.


 


隨著時日增加,也會越來越兇惡.


後來,就變成了很凶惡的鬼.


當祂覺得被侵犯時,就會起大凶惡.


 


祂會招兵買馬聚眾起來,並去抓軟弱的鬼來奴役祂們.


於是祂漸漸變成飛行魔.


是個常起瞋惡心的飛行魔.


 


直到哪一天,祂也可能被其它凶惡的惡靈給殺死,此飛行魔就變成了『漸耳』


< :鬼死後,會變成一種叫做『漸耳』或是『(ㄐㄧㄢ)的東西 >


 


那是極度虛弱的靈識.


只剩下了意識心存在而痛苦的飄泊著.


沒有形體,但有意識.


而此神識,仍舊繼續瞋怒著.


 


此意識就隨著業風飄蕩著,而且是四處飄.


祂也會覺得肚子好餓. 於是,就會飄去夜市和菜市場.


特別是墳場,因為有人在祭拜焚香和供祭品.


 


這些可憐的意識,多聚在墳場裡,,越聚越多.


所以,人們去到了墳場,或市場,就感到頭昏,因為有很多這種衰弱靈識聚集著.


 


因為祂們太虛弱了,故只能去這幾處,去吸那些燒香的氣.


那些燒香就是一般極廉價的燒香.


 


極廉價拜拜的燒香,是很差的香材.


這些香材便會令很多聚集而來.


這些下等香材,與更低等級的靈識相應.


 


在家中焚燒這種下劣香,便會聚來眾多之


因為祂們要去吸那些所燒之香的氣.


~~~~~~~~~~~~~~~~~~~~~~~~~~~~~~~~~~~~~~~~~~~~~~~~~~~


,身上的穢氣很重.


,去了墳場回來,就沾上很沉重垢穢之氣.


而令人們失去光彩和生病.


 


回家就一定要淨化身心才行!


 


若在家中焚燒瑤池金母所傳授的十方財神香,很多諸天,特別是諸財神聚集來此人家中,不焚燒下劣香. 


 


也不敢來,因為此處有比祂威德力更大更大的諸天與眾財神聚集.


當然以焚燒大威力辟除守護香,更能請召來諸天眾神.


 


而擴香或焚燒 威猛能量,或金剛配方二款複方,自不在話下. 那些都是供養聖賢眾的法藥. 修復氣場則是可以供養聖賢眾,其中特別是供養678級之賢眾金剛.


金剛聖賢眾具無比大威勢力, 則是比鬼還不如的鬼. 不能叫祂作鬼,因為連形體都無法聚成 不敢進燒大威力香&財神香人家中. 來的都是聖賢眾.      


 


這些 在靈界被它靈殺死後,神識依舊存在且四處飄泊著,可以說真的很可憐.


 


,上界對我說:


  祂們若吸到 金母所傳授之財神香的香氣,就會越來越有力氣. 越有力氣後,


就能漸漸恢復成鬼. 因此十方財神香的成份,對祂們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能讓祂們更富足,增強很多能量


 


就是,人們可以發心,拿著這個財神香,去墳場燒給眾鬼 以及那些衰弱得靈.


 


對諸天,財神,土地眾神,祂們則很是高興那財神香之氣!


因為這真的是瑤池金母所賜之香藥.


 


而且,這財神香製作真的很麻煩,真正用最好的醫療級藥材製成的花草果樹..香材,然後,打成了粉,並去粘成站立狀. 才香,真的最令諸財神歡喜,因為能增長祂們的什麼... 供養者,用最好的香供養三寶和諸天,特別是財神,能增長福報.


 


順便一提,財神香枝燒出來之捲捲灰,若是黑色,是因為我不讓製香人添加石灰緣故,加了石灰的話,灰就成了白色比較漂亮. 黑黑的,就不好看.  而且,製香人也可以因為加石灰,又好看,又可省下原料錢,多賺一點.  但我不讓他們加石灰,因為一加,就更不天然了.


 


在法界,祂們都知道此香之事.


唯獨可惜人類不知道.


知道,並不想發心供養祂們.


 


可是,這裡有個重點,就是,若有人發心去焚燒此十方財神香,想要去幫助那些飄泊無依諸多的,拿去墳場燒時,一定要加唸燒香咒,才能幫助的了祂們.


 


: 班雜 都貝 阿吽 x 3 + 嗡阿吽….x 21


供養施食此處一切眾,皆無遮施予


 


這樣發心去做的人,有很大的功德!


 


**************************************************


我現在才知道此事呢. 故將此事寫出來.


 


財神香裡面的成份很多很多,單聞藥材就香的不得了.


存放這些香材的屋子,你一走進來,第一個反應就是: ~~這是什麼,好香好香啊!


再將水果打成粉末,單聞水果粉末就流口水.


 


現在的財神香粉末,是由范師兄親自將中藥打成粉的,他掌握了打粉時間,不讓香材焦掉. 原先交給中藥店打,,中藥材都被他們磨打的過頭,將香氣給弄散掉不少.


現在的財神香粉的香氣,實在是比先前的更香更棒 !  


而現在的香枝得再等這批銷售完畢後,才會拿現在新財神香粉去製作成枝條.


 


財神香的銷售並不是很好,如果仍舊持續銷售不佳,我就會考慮停售了.


因為花了很多製作成本,費用,工作,耗時費力,訂價事實上並不高,


人們以為200g小小包,你拿去比一下外面的燒香品,才能知道,它一點都不小啦.


 


你要知道,它們的製作的工,很麻煩.


單是去採購水果,就是一箱一箱,還要洗一洗,弄乾,再切一切.


單是切一切,就切很多很多,還要立刻馬上寄送出去外面,做更進一步處理工作.


這裡的花費實在好貴啊!


 


我看沒有人要做這種香啦.


 


最好是隨便地上粗糙的香拿來,切一切,混一混就好了,賣個300元給你.


說那是財神香. 這樣也行!


 


製作財神香的中藥,那些中藥,都是用最好的.


我在抓中藥時,一定指定要最好的,要醫藥級的,不是菜尾.


中藥行說,別人都要剩下的中藥渣,因為那些便宜.


 


渣當然是比較便宜啦,我就賺比較多錢.


只是,我若拿渣去製作,再拿渣去賣你,你再上供聖賢眾,祂們就會怎樣?


 


別人是這樣,越做就越偷工減料.


我是這樣,越做,就越做越好,成本越做越貴. 因為越加越多料進去.


結果,不符合市場原則,只好倒閉了.


 


所以,再觀看一年,看財神香的銷售,如果眾生寧願用比較差比較便宜的,


就算了,就不再製作了.


 


我也可以將財神香改個名,就響噹噹,事實上,材料還是一樣.


我看改叫: 大圓滿總集眾財神大圓滿大手印不得了香,這樣聽起來,可能更好吧!


 


哈哈 ��

自我調坎一下. 金母就頭上三條線. 下次叫我去金母宮罰站.


拿法藥開什麼玩笑!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