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 大家好


 


有一天騎車剛好有空檔, 問自已現在要做什麼?


忽傳來~請我去天公廟供養祂們 !  那我想,那就去天公廟吧!


 


就隨手拿三種法藥供養.


就到二樓觀音佛祖前, 我現在可以問問題嗎? 佛祖說可以


 


請問佛祖: 現在市面上精油那麼多家, 在做 小龍女老師的精油是第一把交椅嗎?



佛祖說: !


 


那我聽了就好高興, 好幸福,



後就到一樓玉帝說: 下次要我帶塗香去供養



 


~~~~~~~~~~~~~~~~~~~~~~~~~~~~~~~~~~~~~~~~~~~~ 


過幾天我到啟明堂作供養, 帶了以下這些精油去作供養 -


執金剛明王


執金剛明妃 


增富貴


勇敢堅毅


 


在路上, 經過蓮池潭, 上面有座一尊玄天上帝就跟祂的部下說: 跟這小子去啟明堂應供 !


 


供養後,我就想要問關老爺, 關爺叫我去問金母, 因為有很多執金剛明王明妃都來了


 


我就去問金母,金母說:


上次在天公廟之事,你沒打電話告訴小龍女? 


妳一定要去告訴大家, 說老師調的精油是人道最讚的 ! 要老師好好休息,


一定要告訴大家, 說老師調的精油是人道最讚的, 要老師好好休息


 


後金母很不捨得就在哭.我也跟著哭 這是人道最讚的 !


這已不是第一次金母這樣說


 


我現要老師好好休息後,金母很不捨在哭,我也跟著哭, 這不是第一次, 我現打字打到哭 ~


 


又去一家元帥廟香火也很旺, 做供養帶三樣法藥, 還有塗香粉,


又問元帥爺,叫我問注生娘娘同樣的問題: 娘娘說沒錯是第一把交椅


 


後要回家就看見一位老爺爺很高興,雖然其廟香火很旺,但很少人會帶這種法藥供養祂們 !


 


 


感恩老師 小寰


 


~~~~~~~~~~~~~~~~~~~~~~~~


小加註: 


因為這些 法藥精油,皆是諸佛菩薩所調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