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標題


前幾天,自在兄來我處一會兒,


聊天一下時間短短中,我說,我演給他看.


~~~~~~~~~~~~~~~~~~~~~~~~~~~~~~~~~~~


我作觀,讓自在兄閉目靜定來看,他出定後,看見了~~一團大黑雲,瀰漫整個虛空中,看不清楚,在很遠很遠處,出現一個大白金光輪在旋轉...上面有什麼字...??


他說,他看不清楚.


 


我說,你再看一遍.


我就觀修,他也靜定,一會兒,出定後,他說: 他看見一個大黑雲,後來,煙消雲散,在虛空中出現一個大金黃輪寶,一直在旋轉....


~~~~~~~~~~~~~~~~~~~~~~~~~~~~~~~~~~


我告訴他說: 你知,那是什麼嗎?


如果你教導眾生,從虛空中有一個大白金光輪,或一個大金黃輪寶..在轉..


其實那樣是真的修證不成的.


 


為何?


因為那大白金光輪,或大金黃輪,或那大黑雲瀰漫,都是我變出來給他看的,是在告訴他,如果你 那樣修,就會化現出這樣....


而事實上,看得見的部份,是化現出的部份,至於,如何演化的,眼通者無從得知.


 


為何出現大白金光輪? 又為何出現大金黃輪?? 及大黑雲? 或 煙消雲散?  事實,活在化身界的我們,特別是欲界下界的人間,是個顛倒世界,


一切皆是演戲,都是一種現象而已.


 


我問自在,你看得見那些,知道如何去修證出來嗎?


他答: 不知道


 


可見,看得見,並不代表能淨化自己...及知道怎麼修


這便是密法,無法得知. 


這便是所謂的真正 大金黃輪寶,大白金輪寶,大銅輪寶啦!


要是演此三輪寶的話,天魔及其它靈,會看不見此肉身之人.唯見輪寶.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