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擠成一團,請點閱標題


昨天美少女就跟我說,她昨天去膜拜社區最上面土地公廟.  她自己跟土地公說,今天還要再去一次,而且,要帶供品去. 


所以,今天黃昏時,就陪同她往社區最上面走去,聽她說上面那土地公廟旁所立廟牌上寫著: 此土地公是被玉皇大帝派任駐紮此地的,並派給了祂許多兵馬.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此土地公廟來拜祂呢 ! 牌子上寫,此土地公修行已有 350多年,他在此處修行很久了,故被玉帝封為此處之土地公.


~~~~~~~~~~~~~~~~~~~~~~~~~~~~~~~~~~~~~~~


到了此處,我們就每爐插上九枝財神香,因為祂是土地公,故不可插超過九枝. 


我就再幫土地公倒水,加持甘露水供養祂們.


我加持燒香,那裡已有的燈燭等,土地公及祂的兵馬通通跑來受供,祂們真是高興啊.


我們就問土地公,這些財神香祂們可高興嗎?


公答: 很是高興


 


因為已是昏暗了,故,蚊子都出動了.


我就將隨身帶去的防蚊菁露噴一噴自己,忽然,土地公說,祂想要此.


我就問公說: 如果我將防蚊菁露在您相旁四處噴一噴,作燒香供養您,可好?


公很高興答: 好 ! 好 !


於是,我就噴一噴,供養供養祂們.


 


我再問,如果我將防蚊菁露當抹香供養您,可好?


祂可更開心了: 好好好 ~~~


我請問祂: 您是幾級能量?


公答: 2.2


我問: 您噴防蚊菁露,又會如何?


公答: 法力大增,守護力大增


我問: 要供養您多久,法力大增很大?


公答: 視供養者之觀想能力來定,以我之觀力,會速增法力.


我問: 若不會觀修人拿此防蚊菁露供養您們,法力增加快否?


公答: 也能漸漸增強法力


我問: 若人類自己拿來噴灑自身,又會如何?


公答: 會增強自身的能量,以及 能作為 金甲護身


我問: 人類何時噴比較好?


公答: 隨個人意


我問: 防蚊菁露能供養多少層次法界有情眾?


公答: 2~3級間的


 


我問: 本是防蚊,怎麼,居然土地公會如此喜歡,這是我猜想的,因為,防蚊菁露雖名叫防蚊,事實上,它可是很香的配方,與市面他人所賣的不一樣!


故,您們居然那麼高興,不如將此配方改個名稱,改叫: [歡喜自在] 好了,您覺得如何?


公答: 對對!歡喜自在


於是,我就可將防蚊菁露,防蚊複方,又稱做: 歡喜自在配方,它可以共養土地公,地神,諸神兵馬,對象是 2~3級能量區之諸天及地天有情眾


 


我問: 我拿什麼來供養您們土地公,您們最是高興


公答: 增財富配方,增浪漫,藥花草,防蚊菁露(或 防蚊複方)


我問: 是要用何種方式獻供?


 


公答:


抹香供養--增浪漫


擴香--增財富,防蚊配方


藥花草,防蚊配方,倒入噴水瓶中,在祂們那裡四處噴灑,作燒香供養.


 


我問: 如果我拿[氣場]這支配方來供養您,覺得如何?


公答: 不相應,那是供養賢眾金剛


 


我問: 怎麽連[氣場]這個配方您也知道呢?


公答: 因為每次,指我,在家中壇城作供養時,祂們很多人都會前來,在外面看,祂同時也會過來.


 


我問: 下次希望我帶什麼來供養您們大眾呢?


公答: 吃的


我問: 是什麼


公答: 八寶粥,加持供品


 


於是,我們臨走前,再噴防蚊菁露在土地公四週,再將剛才拿的紙杯,內裝有防蚊菁露,當作抹香供養的,倒灑在土地公桌旁四週,


因為土地公的兵馬現在都進到土地公壇城裡,來享受我剛才所作的燒香供養,抹香供養..,以及噴灑供養.


 


後,向之道別,打道回府去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